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張震生女兒了! 雙魚女嬰報到 !

演員張震婚後不久就傳出老婆肚皮有喜,10日突然透過微博報喜,宣告寶貝終於來報到,還附上小孩的藍腳印,讓粉絲又驚又喜。他2013年11月和助理莊雯如結婚,兩人婚後都有共識要快點生小孩,2014年很順利就傳出老婆有喜,女兒也如預期在春天報到,是個雙魚座寶寶。
張震生女兒了! 雙魚女嬰報到 !

Text/ 瑞希  Photo/ 張震微博

演員張震婚後不久就傳出老婆肚皮有喜,10日突然透過微博報喜,宣告寶貝終於來報到,還附上小孩的藍腳印,讓粉絲又驚又喜。張震與前助理莊雯如交往4年,2013年11月結婚。兩人婚後都有共識要快點生小孩,2014年很順利就傳出老婆有喜,女兒也如預期在春天報到,是個雙魚座寶寶。

好友舒淇在微博隔空祝福說,「好大的腳丫子喔。」趙薇也在微博大聲喊恭喜,微博短短一小時內有近萬人按讚。張震在2013年11月與妻子莊雯如結婚,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導演王家衛等人都有出席婚宴。張震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年也有新片「赤道」、「聶隱娘」等將和觀眾見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