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貝克漢長子爆自拍 被路過的老爸看到後…

英國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周末趁老婆Victoria到香港參加晚宴,就負起照顧小孩們的責任。陪著十六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去shopping,當Brooklyn試戴帽子擺甫自拍時,被路過的小貝調皮入鏡,老爸成功搶焦。
貝克漢長子爆自拍 被路過的老爸看到後…

Edit/VK  Photo/instagram


英國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周末趁老婆Victoria到香港參加晚宴,就負起照顧小孩們的責任。陪著十六歲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去shopping,當Brooklyn試戴帽子擺甫自拍時,被路過的小貝調皮入鏡,而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貝克漢腳穿的可是在紐約首波發售日時,10分鐘即完售9000雙開出紅盤的adidas Yeezy Boost ,搶手程度可謂空前絕後,率老爸成功搶焦。

此外,貝克漢前日又帶著可愛么女Harper去倫敦逛街,雙手滿滿法國名牌童裝,三歲Harper跟著爸爸掃了多袋貨之後,更幫忙手拿一袋,越來越貼心摟~


昨日是英國母親節,Victoria在香港參加晚宴,爸爸超級甜蜜的幫孩子們向身在香港的媽媽送上母親節賀卡,非常貼心!
Victoria更在IG上留言超想念寶貝們的!

布魯克林更大讚︰「Happy Mother's Day to the best mum in the world x」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