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殺青後老死不相往來!戲裡超麻吉戲外零互動的搭檔!

Text/ 瑞希 Photo/ 劇照、達志演員在片場拍戲,就好比我們在職場上有時要與不同的客戶談案子一樣,遇到理念相近好商量的客戶,就會一直續約合作,反之亦然。雖說好萊塢不乏革命情感的友誼搭檔,但仍然會出現在戲裡好到不行,戲外根本不熟,甚至很討厭對方的例子。
殺青後老死不相往來!戲裡超麻吉戲外零互動的搭檔!

Text/ 瑞希  Photo/ 劇照、達志

演員在片場拍戲,就好比我們在職場上有時要與不同的客戶談案子一樣,遇到理念相近好商量的客戶,就會一直續約合作,反之亦然。雖說好萊塢不乏革命情感的友誼搭檔,但仍然會出現在戲裡好到不行,戲外根本不熟,甚至很討厭對方的例子。

雷恩葛斯林  瑞秋麥當絲 (手札情緣)

兩人在愛情電影《手札情緣》中飾演深情情侶,不但讓他們賺進了大把鈔票,也榨乾了觀眾的淚水。不過事後《手札情緣》的導演Nick Cassavetes卻透露,雷恩跟瑞秋在片場曾經大「吵」出手,雷恩還很不客氣的當著150人劇組的面直言「不想跟瑞秋麥當絲一起讀劇本。」

「他們拍攝期間總是各走各的,瑞秋一個人吃飯,雷恩則是跟我一起。某天在拍攝一個鏡頭時,雷恩突然說他沒辦法跟瑞秋拍攝這個畫面(I can’t. I can’t do it with her.),雷恩希望我能夠換一個女演員。」導演說

「後來我跟製片人就把他們兩個帶到一個小房間協商,雷恩與瑞秋就在小房間互吼(We went into a room with a producer; they started screaming and yelling at each other),氣氛緊繃到我只好跑出去抽菸,抽一抽後只見他們若無其事的走出,臉上表情很不情願的表示:好吧,就忍一忍。」

哇,這劇情實在是太精采了,感覺只有好萊塢明星敢這樣做。是說這樣瑞秋後來還能愛上他也是蠻強的,雷恩跟瑞秋可是交往3年呢!標準不打不相識。

傑米多南 達珂塔強森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是滴,格雷跟安娜其實超級不熟。劇組透露他們一但結束親熱鏡頭,就會互相彈開隔得好遠。除了因為傑米多南有老婆想要避嫌外,也傳出一個說法是傑米多南曾對朋友抱怨達珂塔演技就像「抹布」一樣,讓達珂塔知道後相當不爽。

克蕾兒丹妮絲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羅密歐與茱麗葉)

克蕾兒與李奧納多年輕時曾一起合演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當時李奧納多因為還是小夥子,所以常常會對克蕾兒開玩笑逗她,被克蕾兒罵幼稚。(真的是被罵幼稚,不是那種討厭啦死相的幼稚喔)

安海瑟薇  詹姆斯法蘭柯  (奧斯卡)

看似全才的詹姆斯法蘭柯,其實一直有個不堪回首的傷口,就是2011年,他和安海瑟薇一起主持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被封為史上最爛奧斯卡組合,典禮收視還創10年來新低。

安海瑟薇表示詹姆斯根本活在自己世界,不去顧慮搭檔的感受;而詹姆斯法蘭柯也在接受Stern的脫口秀中公開自己對於安海瑟薇擁有一群Hater這件事,感到「十分認同」。兩人根本不對盤到極點。

妮基瑪娜  瑪麗亞凱莉  (美國偶像)

饒舌小天后妮基瑪娜與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在2013年加盟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行列,就開始一連串的公開吵架,從對於參賽者表現各持己見外,戰火更是延燒到節目外頭。

妮基酸瑪麗亞凱莉是位「自以為苦情、極度沒安全感的女人」,瑪麗亞則回敬她「跟妮基一起上節目,我感覺每次都像在地獄跟撒旦一起吃飯!」

莎拉潔西卡派克  金凱特蘿 (慾望城市)

電影《慾望城市》莎曼珊和凱莉是超級BFF好姊妹,但兩人戲外卻從來不是好姊妹!甚至超級無敵不合,戲外就是有她就沒有我!有人說是金凱特蘿不爽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片酬比較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