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藝家都美女!演藝圈中耀眼的姊妹檔

Text/ 瑞希 Photo/微博、廣告形象照演藝圈中的兄弟姊妹檔多不勝數,不免懷疑除了容貌外,才藝也都是會遺傳的。本篇先從姊妹開始講起,以下四對姊妹花不但從小一起長大,還一起出道,也分別在演藝圈擁有優秀的表現。
藝家都美女!演藝圈中耀眼的姊妹檔

Text/ 瑞希  Photo/微博、廣告形象照、W magazine

演藝圈中的兄弟姊妹檔多不勝數,不免懷疑除了容貌外,才藝也都是會遺傳的。本篇先從姊妹開始講起,以下四對姊妹花不但從小一起長大,還一起出道,也分別在演藝圈擁有優秀的表現。

大小S

姊妹倆一起主持過《娛樂百分百》和《大小愛吃》等節目,姊姊大S現在在電影圈發光發熱,妹妹則因《康熙來了》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綜藝天后。這對姊妹的婚姻更是十足美滿,也均成人母。

任家萱&任容萱

姊姊Selina(任家萱)是女子天團S.H.E.的成員,妹妹任容萱則是在戲劇這一塊有不少作品,成名作《我的自由年代》備受觀眾討論。

少女時代-Jessica & f(x)-Krystal

韓國演藝圈最知名的姊妹,絕對是前少女時代團員Jessica與F(X)中的Krystal,除了五官,兩個人的氣質也頗相似,兩人在演藝圈中感情相當好,還一起拍過節目,讓觀眾了解私底下她們的相處狀況!

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艾兒芬妮(Elle Fanning)

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演出數部電影走紅之後,妹妹艾兒芬妮(Elle Fanning)也跟隨姐姐腳步在《我們買了動物園》裡有出色的演出,之後雙雙在電影圈擁有亮眼的成績。還曾一起拍了雜誌引領「芬妮姐妹花」風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