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曾被媒體逼到想退出影壇!8 個關於綺拉奈特莉的八卦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在影視作品上給我們的驚喜始終不斷,素來在好萊塢擁有好形象的他,高瘦的外型與性格的五官,也是眾多品牌競相爭取的代言人之一。
曾被媒體逼到想退出影壇!8 個關於綺拉奈特莉的八卦

TEXT/ 瑞希  Photo/ 劇照、達志

在銀幕前輝煌耀眼的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擁有許多你所不知道的小八卦,包括他曾經與飾演【格雷】的傑米道南交往過、三歲時就立志要走演藝圈,更讓希編吃驚的,還是她曾因不堪被媒體攻擊,油生出退出影壇的想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帶著大家一起看綺拉的成長過程。

三歲就耍大牌想找經紀人

希編是不是標題下得太誇張呢? 但不得不說綺拉想走演員的野心,從三歲的時候就開始了。綺拉的父親是一位舞台劇演員,母親則是一位劇作家,文藝家庭的耳濡目染下,使得綺拉在三歲時就大膽對父母提出要求,希望父母親能開始幫她找經紀人讓她入行。是說,當時進演藝圈是有這麼容易喔...? 不過神通廣大的綺拉爸就告訴她,等到她16歲時,自然會幫她介紹一位經紀人。

她的奶都是畫出來的

綺拉奈特莉在電影【神鬼奇航:加勒比海盜】中身穿一襲典雅的古裝,無論是細腰還是整體氣質均無違和,唯一可惜的就是她深受平胸所苦,讓造型師只好拚了老命幫她在胸口部分加深再加深,因此這張照片的乳溝是畫出來的。綺拉事後也表示非常滿意化妝師的功力:【我覺得超棒,這輩子胸部從來沒這麼大過,都不用去找整型醫師了!】

跳舞,是她的罩門

綺拉奈特莉在一次訪談中,承認自己是不折不扣的舞蹈白癡。為了飾演電影【安娜卡列尼娜】中翩翩起舞的Party Queen安娜,她可是每天都花12個小時在排舞,儘管如此她依舊表示【拍完戲後通通忘光光】。


做過娜塔莉波曼的替身

綺拉奈特莉在很小的時候出演【星際大戰】電影,飾演女王娜塔莉波曼的侍女,在一次任務中為了保護娜塔莉,而與她交換身分。事後劇組表示當綺拉打扮過後出來,所有人均表示綺拉與娜塔莉根本就是雙胞胎。


【亞瑟王】是她自認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

演慣文藝片的綺拉奈特莉,在史詩動作片【亞瑟王】中飾演亞瑟王的妻子。她為了準備這部戲,事前學了拳擊、射箭跟騎馬。也因為這部戲弄得全身是傷,不過骨子裡叛逆的綺拉卻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能出演這部戲真是太爽快了!

結婚只是因為她覺得:沒做過這件事!

綺拉與男友在James Righton在去年步入禮堂,當被問及當初求婚的情形時,綺拉直言:【When James proposed I just thought,‘Well, I’ve never done that before. It seemed like a fun thing to do】(當詹姆斯向我求婚時,當下第一想法只是說"噢,聽起來滿有趣的,反正也沒做過這件事"),真是一位隨性的女孩。


曾想退出影壇

綺拉奈特莉因為過瘦的身材,一度被媒體渲染為是好萊塢厭食症的根源,他們稱就是有綺拉的存在,讓女孩們都汲汲營營減肥,甚至有女孩因為這樣喪生。這件事情讓綺拉非常難過,也曾自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瘦真的有罪 (綺拉:啊我就是胖不起來阿!) ,綺拉在2011年時曾有想退出演藝圈的打算。


她不叫綺拉

她最近在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其實她本來不叫”Keira”(綺拉),她應該要叫”Kiera”(綺雅拉)的,但因為母親報戶口拼錯字,就變成我們口耳相傳的綺拉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