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時代》百大人物 !CL、艾瑪華森、克里斯普拉特...等名人均入榜

《時代雜誌》2015「年度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這項評選先由民眾在網路上票選,之後再由《時代雜誌》編輯群們討論決定出最後的人選,本評選分成5大類,有頂尖人物(Titans)、先鋒人物(Pioneers)、藝術家(Artists)、領袖人物(Leaders)與指標人物(Icons)。

Text/瑞希 Photo/達志

《時代》百大人物 !CL、艾瑪華森、克里斯普拉特...等名人均入榜

首先在頂尖人物名單中,現任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中國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等人均榜上有名。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更成為《時代》的封面人物,雜誌副總編輯Radhika Jones表示「肯伊威斯特是一位堅持做自己,不矯情的人,我覺得他若是知道自己得獎,肯定是所有入選者中唯一會自豪地說『我本來就應該要得!』的那種人。」

美國演員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則憑著電影《美國狙擊手》中「勇敢獨特、變化多端的演技」而入選為百大人物中的「先鋒人物」名單,除了他之外,同樣入榜的帥哥演員還有《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

此外女性入選人數不少,《時代》也特別列舉了幾位值得關注的女性代表人物,有女星艾瑪華森、影后茱莉安摩爾、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韓國女子團體2NE1隊長CL、美國總統選舉的前國務卿希拉蕊、鄉村小天后泰勒絲等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