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們都被霸凌過!那些你意想不到的國際巨星分享被霸凌的經驗…

「排擠」、「霸凌」的事件無所不在,隨著現在網路的發達和隱蔽性,讓阿貓阿狗都可以成立匿名粉絲團去針砭他人,散佈謠言已成為家常便飯,但你們卻不知道這些無意識的行為,卻造成了當事人一生的陰影,有人甚至不敵壓力與輿論選擇以自裁結束生命。
我們都被霸凌過!那些你意想不到的國際巨星分享被霸凌的經驗…

Text/瑞希 Photo/ 達志、劇照

「排擠」、「霸凌」的事件無所不在,隨著現在網路的發達和隱蔽性,讓阿貓阿狗都可以成立匿名粉絲團去針砭他人,散佈謠言已成為家常便飯,但你們卻不知道這些無意識的行為,卻造成了當事人一生的陰影,有人甚至不敵壓力與輿論選擇以自裁結束生命。

不過這篇文章,希編是想要送給那些曾經被霸凌,或者是「現在正在被霸凌」的人們,以下這幾位大明星,都跟你們有相同的經驗。希編在整理資料時更發現,有些曾遭到霸凌的名人,真的是超級大咖呀,他們也都勇敢站出來侃侃而談自己被霸凌的經驗,以及給「被霸凌者」的建議噢!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

大家看看維多利亞現在擁有自己的個人品牌、超級疼愛她又帥氣的老公,還有可愛的孩子們,如此幸福的她,竟然曾經被霸凌過。

「我高中時期沒有朋友,還曾經被班上同學堵在牆角,每一個人拿紙條、垃圾等東西扔我。放學的時候,也有女生會在校門口堵我,把我帶到小巷子毆打我,當時真的覺得好煎熬。」

維多利亞貝克漢接受時尚雜誌專訪表示自己以前的個性比較慢熟,容易給人家臭臉的印象(好像不用貝嫂講…我們也有感覺到XD),但她也建議「時間會帶走一切,早一點學習孤獨也不見得是壞事」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我是田納西州長大的孩子,當時有個不成文的潛規則,就是如果你不會玩足球,你就是個娘砲,我當時花很多時間一個人玩音樂,或是搞藝術創作,就被其他同學排擠在外,大家課外分組的時候都不想跟娘砲(我)一組」賈斯汀在Ellen Show上描述自己被排擠的經驗。

「不過我根本不在意耶,我把他們當一坨屎,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獨一無二,我的音樂超屌,而且我當時也是想著:你們等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們刮目相看!」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因為在試鏡時分享自己被霸凌的經驗,而獲得蝙蝠俠一角的克里斯汀貝爾,他也曾描述當初被欺負的過程「有好幾年我都是被學校的男生打,那時候真的身處地獄一般,因為我當時很瘦小,也是因為這樣的經驗,『蝙蝠俠』的角色讓我十分有感觸,我覺得世界上需要多一點正義!」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連開朗瘋癲的小珍也被排擠過!「我換過很多學校,因為實在太多bitch在裡面了,曾經有個女生生日發邀請函給全校女生,就是沒發給我,讓我超難過。有段時間我自己也有檢討我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不過事實證明,她們就是嫉妒我異性緣好啊~」哇!小珍真的很敢講。

「我覺得被排擠根本就沒什麼,別人可以傷害你,不過若是你老是走不出來,就變成你在傷害你自己了,浪費時間!」小珍接受Sun雜誌專訪時直率地說。

河智苑

在韓國有「戲劇變色龍」之稱的河智苑,總是出演女打仔、女王角色的她,高中時候曾經被欺負。

他曾被「玫瑰派」(希編按: 什麼蠢幫派名啊)的Boss和她的5名追隨者叫了過去毆打她,理由是因為河智苑長得漂亮,又不屈服於她們。河智苑表示自己某天晚自習結束,被玫瑰派的3個人叫到了偏僻的巷子裡打到身上都是淤青。高二時甚至差點被"打死" ,被這麼折磨著但回到家後什麼都沒說,因為當時父親的事業失敗,家裡的氣氛本來就不好,她不想讓父母擔心。

那段被人欺負得很慘的日子,只能每晚靠寫日記來安撫痛苦的心情。後來媽媽在打掃的時候偶然看到了那日記本,這件事才得到解決。

寶兒

韓國流行音樂界小天后寶兒表示國中時期是她的惡夢。寶兒國小就已是SM練習生,14歲念國中的時候就出道,舞蹈、歌藝俱佳便一炮而紅,但也招來學姊的忌妒。有次還被學姊們抓進廁所扯頭髮,質問她為什麼要把頭髮留那麼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