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時隔多年,只是想跟她說聲 hi 」小勞勃道尼感性密會前女友莎拉潔西卡派克!

Text/瑞希 Photo/達志時間是一個很磨人又奇妙的小東西,它可以給曾經迷惘受傷的人一個解答,不管是與自己和解,還是給自己與他人重新交會的機會。50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近期肯定深受體會,因為他突然在專訪時自爆,自己在幾個月前終於和曾交往七年的前女友莎拉潔西卡派克私下約吃飯聊往事。
「時隔多年,只是想跟她說聲 hi 」小勞勃道尼感性密會前女友莎拉潔西卡派克!

Text/瑞希 Photo/達志

時間是一個很磨人又奇妙的小東西(好像哪個古裝劇台詞),它可以給曾經迷惘受傷的人一個解答,不管是與自己和解,還是給自己與他人重新交會的機會。50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近期肯定深受體會,因為他突然在專訪時自爆,自己在幾個月前終於和曾交往七年的前女友莎拉潔西卡派克私下約吃飯聊往事。

小勞勃道尼近期上Howard Stern節目時,透露他在紐約進行電影宣傳期間,特別空下一段時間與前女友莎拉潔西卡派克密會,他說:「我們都了解人生就是一直再往前,偶爾當你回顧從前時,你會真的領悟到自己早已不是小孩子了,這趟紐約行,除了主要的行程之外,我還進行了私人行程。」

他道出自己想與前女友見面的想法 「我想看看曾和我共享大半人生的這個女人,跟她說聲Hi!」此話一出立刻被許多媒體傳為一段佳話!(希編拭淚)(I want to check in with someone I shared a big part of my life with and say 'Hi.')

在主持人Stern 含蓄的問他是否曾經愛過SJP 「當然、絕對的!」小勞勃道尼毫不遲疑地回應。

兩人從1984年開始交往,那時候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還不是在時尚圈呼風喚雨的凱莉布蘭蕭,小勞勃道尼也沒想過自己會變成東尼史塔克,兩人愛得火熱,時常牽手一起出席各種典禮,毫不避諱的高調談愛,只可惜金童玉女的戀情在交往七年後告終。

時隔多年再見面,彼此都有了家庭,小勞勃道尼表示當他與莎拉潔西卡派克吃飯,望著她與丈夫孩子的對話,他由衷覺得替她感到幸福「我見了她的孩子,也見識到她和她老公的生活方式,我很尊敬他們兩個。」

 

「那次聊天很值得,我說了很多我早就該說的話。」他最後感性說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