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坎城影展巨星化妝室大解密!看看娜塔莉波曼的化妝室長什麼樣~

Dior在坎城影展期間,特別在Hotel Majestic Cannes飯店裡包下一處一層樓的絕大部份,內含有小客廳(說小其實根本就跟我家的客廳+餐廳一樣大)、衛浴間、專門的化妝室、美甲Bar、採訪用的小房間,以及入口處具有360度全面被銀幕包圍的玄關,你可以無時不刻看到Dior最標誌性的紅唇廣告、絕美的影片片段。
坎城影展巨星化妝室大解密!看看娜塔莉波曼的化妝室長什麼樣~
Text / M.B.、 Photo / M.B.、Dior official instagram、www.kirei-studio.com
 
Dior在坎城影展期間,特別在Hotel Majestic Cannes飯店裡包下一處一層樓的絕大部份,內含有小客廳(說小其實根本就跟我家的客廳+餐廳一樣大)、衛浴間、專門的化妝室、美甲Bar、採訪用的小房間,以及入口處具有360度全面被銀幕包圍的玄關,並由設計團隊kirei studio操刀空間設計。你可以無時不刻看到Dior最標誌性的紅唇廣告、絕美的影片片段。
 
所謂星光套房,言下之意,當然就是大咖才能入住的套房啊!那到底會有誰來這裡化妝呢!?
 
當然就是代言了Dior Beauty系列的超強女星list:娜塔莉波曼、莎莉賽隆、新加入Beauty代言人行列的小珍Jennifer Lawrence。請快刷到坎城影展三位女星走紅毯的美圖,看看他們的美妝容啊!但,除了這些女星以外還有誰呢?據說知名導演、製作人、評審團、名媛、名人,也可以來到此地作梳化。天啊,好想在這裡偷偷藏個隱藏攝影機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