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勇敢與美麗的真實人生!安潔莉娜裘莉告訴自己的八句話

裘莉在經歷了一些切除手術後,她帶著勇敢繼續前進她人生的下一階段,而給予她戰勝生命的話語,讓她來告訴你吧!

Text/Jyun Photo/路透社、美聯社、福布斯、UNIVERSAL STUDIOS

勇敢與美麗的真實人生!安潔莉娜裘莉告訴自己的八句話

安潔莉娜裘莉在後頸上刺著 “Know your rights”了解你的權利,來自英國龐克樂團The Clash的一首歌名,也是用來形容她是一個人道主義者,又擁有龐克性格的人。

1.每個女人對”性”的詮釋都有所不同,同樣地對有趣、性感或是強悍的概念也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2.老實說,我欣賞所有人事物,不管是像男孩般的女孩,或是像女孩般的男孩,胖的或瘦的我都喜歡。

3.我既刺青,也穿皮衣,不過那都是我的另一面,是我對電影的詮釋。

4.我不相信內疚這件事,只要你不做出傷害到他人的事情,我認為人的衝動行事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永遠不要輕易地評斷他人。我認為人應該活得更灑脫才對。

5.我不認為自己漂亮,因為我從自身上看到很多缺點。人們對我總是妄下評論,認為我應該要為我苗條勻稱的身材感到高興。

6.人生是無法輕易地由自己主宰的。

7. 我做了一個重要的選擇,即使這樣我仍舊是個女人。

8.他(布萊德彼特)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從他身上學習了很多,當你與另一個人在一起,你就會想要讓對方更好。且更能從彼此身上學習到,認定你的失敗,並從這裡站起來。當他是一個絕佳的合作夥伴,你就會更真誠對待對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