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加州大地震》亞莉珊卓妲妲里奧 Alexandra Daddario五大迷人特質

電影《加州大地震》亞莉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到底有多厲害?飾演巨石強森女兒的她有亮麗的外貌以及聰明的頭腦,讓她能夠在電影裡面捍衛其他弱小,她可是近幾年爆紅的年輕女星之一,來看看她有多迷人。
《加州大地震》亞莉珊卓妲妲里奧 Alexandra Daddario五大迷人特質

Text/KC Photo/達志影像、華納兄弟電影《加州大地震》、威望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3D》、福斯電影《波西傑克森》

2015年在電影《加州大地震》爆紅的亞莉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到底有多厲害?飾演巨石強森女兒的她有亮麗的外貌以及聰明的頭腦,讓她能夠在電影裡面捍衛弱小,她可是近幾年爆紅的年輕女星之一,來看看她有多迷人。

她的敬業態度極佳

即便有著亮麗外型,她對演戲方面依舊非常要求,她在《德州電鋸殺人狂3D》以及熱門美劇《無間警探》都有大膽裸露演出,非常迷人。

她有雙與生俱來的藍色眼珠

擁有一雙藍色眼珠,永遠都是那麼美,包括我們現任的007丹尼爾克雷格,以及柔伊黛絲香奈都是經典範例,而亞莉珊卓也有一雙藍色眼珠,讓她更充滿一種獨特的俏皮質感。

她跟大家都是好朋友

即便是年紀與她相差甚多的巨石強森,或是在《波西傑克森》合作過的羅根勒曼,即使拍戲完畢之後都還是朋友。擁有一個14歲女兒的巨石強森,甚至把亞莉珊卓當作女兒一樣在寵愛。

她是《手札情緣》原著作者的欽點女星

曾寫過多本浪漫暢銷小說包括《手札情緣》、《最後一封情書》及《幸運符》的尼可拉斯史派克,下一部電影的女主角便找上她,她也有望接班瑞秋麥亞當斯、亞曼達賽佛瑞等漂亮女星,成為文藝愛情片的熱門新寵兒。 

她的背景雄厚千萬別惹她

亞莉珊卓的父親理查曾經於莫斯科的美國大使館擔任武官,前幾年理查也被任命於紐約市警察局的副局長,而她的爺爺艾米里歐則在美國眾議院當了12年的國會議員。政治背景雄厚的她,沒有兩把刷子,真的不要輕易去追求她。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