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侏羅紀》女主角撞臉潔西卡 IG唱歌搞笑自嘲

最近演出電影《侏羅紀世界》、並擔綱女主角的布萊絲達拉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與她的好姐妹—也就是去年演出超級賣座科幻片《星際效應》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私下常常互糗開玩笑,自嘲兩人真的長得非常相像。
《侏羅紀》女主角撞臉潔西卡 IG唱歌搞笑自嘲

Text/KC  Photo/環球電影《侏羅紀世界》、威望電影《野蠻正義》、派拉蒙電影《變形金剛4》、環球電影《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最近演出電影《侏羅紀世界》、並擔綱女主角的布萊絲達拉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 )與她的好姐妹—也就是去年演出超級賣座科幻片《星際效應》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私下常常互糗開玩笑,自嘲兩人真的長得非常相像。

說也奇怪,布萊斯與潔西卡會變成超級死黨,是因為共同演出電影《姊妹》而認識並姐結為好友,她們一點也不在意別人常常搞混,反而兩人都拿這一點來開玩笑,相當大氣!

只是這回出了奇招,布萊絲用dubsmash自編歌曲〈我不是潔西卡雀絲坦〉,而更為有趣的是,這支影片是上傳在潔西卡雀絲坦的instagram,就是要讓媒體粉絲們繼續混淆,到底誰是誰?

 

Jessica Chastain(@chastainiac)張貼的影片

張貼

 

另外有趣的是,馬克華柏格與麥特戴蒙也常常被錯認,個性極好的馬克華柏格甚至曾被麥特戴蒙的影迷誤認,兩人還相互合照,拍完之後麥特的影迷還直誇馬克,直到擺合照上網才發現自己認錯人,該名影迷一方面覺得相當尷尬好笑,一方面也直誇馬克華柏格真的是溫柔又有親和力的大好人,完全不戳破他。

另外娜塔莉波曼、綺拉奈特莉也曾多次被影迷誤認,而且當初在電影《星際大戰首部曲》當中,綺拉奈特莉還曾演出娜塔莉波曼的替身,兩人更有淵源,其實兩人私底下也確實是彼此的好友,感情非常深厚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