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S徐熙媛女兒「玥兒」萌翻!可愛生活紀錄照曝光

女兒是父親的上輩子情人,所以大S與汪小菲的女兒「玥兒」一直被汪小菲所疼愛著,他帶著玥兒出外遊玩,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愛。

Text/KC Photo/汪小菲微博、大S微博

大S徐熙媛女兒「玥兒」萌翻!可愛生活紀錄照曝光

汪小菲在自己的微博也寫下:「今天下午帶小玥兒出來逛街,喝咖啡,爸爸和女兒獨處的時光。幸福到爆棚。正逢父親節,感謝給我做父親的機會,這也是一種幸福,就像當年我的爸爸肯定一樣幸福。」真的有那麼幸福,事實上不只汪小菲,就連大S對自己的女兒也視如珍寶,非常疼惜這個小女孩。

經過多年的努力才懷孕生下這個女兒,大S近期也將懷孕生女的這段心路歷程寫成《老娘駕到》,紀錄她與女兒的這一段情感,她也笑稱如果當時是生男孩,就要送去北京受軍事教育,幸好是生女孩,因為她如果生女兒,就勢必會好好疼愛,當作她心目中的小公主。

在這本書當中,她還抱著女兒亮麗入鏡,不同於以往的「美容大王」,現在她更是有女萬事足的「老娘」,對於未來,她只想當一個最棒的媽媽。玥兒就這樣在父母親無盡的關愛照顧之下,看起來非常樂觀且活潑,玥兒有許多可愛的照片,都被網友認為漂亮程度不輸給媽媽大S,還說以後長大也一定會成為大美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