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第26屆金曲獎最催淚的6大金句感言

於6月27日晚間落幕的第26屆金曲獎,帶你回顧最催淚的6大金句感言,再看一遍還是照樣激勵人心啊!
第26屆金曲獎最催淚的6大金句感言

Edit/Sasha Photo/直播截圖

 

於6月27日晚間落幕的第26屆金曲獎,除了精彩的表演、緊張的頒獎時刻和會心一笑的幽默橋段,催淚動人的時刻更是不少,許多藝人上台領獎時,眼泛淚光所吐出的感言也紮實地渲染了所有觀眾,讓人為之動容,帶你回顧最催淚的10大感言金句,再看一遍還是照樣激勵人心啊!


韋禮安-演唱類最佳作曲人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沒出唱片的時候,有人跟我說過:『你寫的歌可以聽的沒有幾首』還好還有幾首可以聽,我要謝謝所有給予過我批評的人,可能你的批評沒有成就你,但卻成就了我。」

 

江蕙-特別貢獻獎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想原因就不用多說了,我從第一屆的金曲獎開始就一直很感恩可以被肯定,每年的金曲獎對我們這種幾乎不出門的人來說,就是一個很好跟大家聚會的機會,聚會了二十幾年也是真的夠我回味了一輩子,台語歌是我的生命,能夠幫台語歌盡到一點點力量也是我的榮幸,我已經很多年不再說我有多努力、有多辛苦,因為每一個音樂人都是在努力的,而老天爺對我卻是特別的好,祂給我的早就遠遠超過我的付出,我不辛苦,我真的很幸運。這座獎為我的歌唱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我會好好的珍惜它,這座獎我握在手中真的真的很感動,真的覺得我唱歌唱了一輩子,一切都值得了,我是金曲獎永遠的公務員,將來,年年我還是會在電視機前,為所有努力的音樂人加油,謝謝你們26屆以來給我的掌聲,我是江蕙,我會永遠記得大家,謝謝。」

 

島嶼天光搖滾版/滅火器-最佳年度單曲

「這個獎要獻給在學運期間,不管是在現場、在電腦前關注著這場運動的人,這首歌不僅代表著滅火器,也代表這個世代的覺醒,希望這首歌能陪伴所有人,迎接每一個島嶼天光。」

「其中有個人他一定不知道自己參與了這首歌,因為網路太慢,所以我拿著計程車司機送我的USB到混音的地方,你有參與了這個獎,你就是代表了台灣人,就是在社會中每一個角落默默生活、默默耕耘、默默付出的人,這個獎是屬於我們大家的,謝謝。」

 

陳奕迅-最佳國語男歌手

「其實整個專輯的概念為什麼要叫Rise and Shine就是希望地球的所有人,萬一他們有聽到,希望可以用開朗的心情去面對那一天,就這麼簡單而已。」

 

張惠妹-最佳國語女歌手

「其實一直以來我覺得,能夠站在舞台上面是最幸福的,也是最開心的,所以每一次的專輯、每一次的演出我都希望自己可以突破,可以更挑戰一點,所以我很開心也很樂意的在做這些事情,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支持。」

「謝謝唱片公司,你們非常幸運,一次簽了兩個這麼厲害的歌手,一個是阿妹,一個是阿密特,謝謝我的所有工作夥伴和經紀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打破二姊的紀錄,勇往這個目標去。喜歡音樂、喜歡唱歌、喜歡表演,千萬不要放棄,就來吧!你有什麼就表現給大家看,不要害怕,勇往直前!」

 

蔡依林-最佳國語專輯

「我真的沒有想到主流專輯也能得最佳專輯,尤其是有很多舞曲的,這次我的團隊真的給了我很大的空間,每一位都用他最大的力氣來創造這張專輯,讓大家聽得很爽,玩的很開心,也說服了評審,我,也可以做最佳專輯。」

「謝謝華納唱片這麼看重我,希望我沒有讓大家失望,謝謝我的經紀公司讓我做我自己,當我是我自己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開心、很綻放,我贏了!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