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極品暖男李陣郁,專愛第二眼美女,他就是韓版「大仁哥」啊!

改編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7000天》已經在韓國播出囉!演出「又青姐」角色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奇皇后」河智苑,那大仁哥是誰!?本劇的靈魂,那位相知相守不離不棄14年,成為少女心中真愛代名詞的大仁哥啊!他就是韓國的演員李陣郁,我聽到有人說「誰?」好,快點來跟郝編一起認識他(拉手)。

TEXT/郝編 PHOTO/李陣郁臉書、YOUTUBE、twitter、sbs

極品暖男李陣郁,專愛第二眼美女,他就是韓版「大仁哥」啊!

自從確定要拍韓國版後,大家都超好奇男主角到底會找誰,有人說是亞洲天王Rain,但最後確定是李陣郁,真是好險(嗯?)

說到李陣郁曾演出電視劇《需要浪漫2012》、《Nine:九回時間旅行》等戲劇作品表現都不錯,但在台灣的知名度都不太高,反而是他的感情生活更受人注目。像是2007年,李陣郁與崔智友因一起演出《Air City》結識,於2009年承認戀情,2011年初分手。

而到了2014年5月底,更公開與我們的韓劇女王孔曉振交往,不過在同年9月底又證實分手,據傳是因為,兩人都太戲忙碌、聚少離多,感情自然變淡。(不是因為曉振跟寅成在《沒關係》中的吻戲喔!越描越黑?)而且由此可見,陣郁喜歡的類型好像都是第二眼美女耶。

雖然李陣郁的演藝事業目前還沒有太亮眼的成績,但郝編很欣賞他紮實的演技喔!而且私心覺得他的暖男氣質和大仁哥如出一轍,和智苑也超速配的,接下來一定要鎖定這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