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Jessica—離開少女時代後,我要為自己而活

擺脫過去偶像的拘束和限制,Jessica 在鏡頭前大方展現性感女人味,更開創品牌「BLANC & ECLARE」,迎接有別於歌手的全新舞台。
Jessica—離開少女時代後,我要為自己而活

Edit/ Pat Ku  翻譯/藍海  Photo/ Marie Claire Korea

離開少女時代的 Jessica,久違地站到了《美麗佳人》的鏡頭前,重大的蛻變讓人驚豔。經過那段沸沸揚揚的風波,如今她專心經營自己的品牌「BLANC & ECLARE」,對於大眾的議論選擇沉默,只是安靜地埋首於時尚設計領域,迎接有別於歌手的一個全新舞台。

邁向全新道路

「有時媒體的報導和事實有很大的出入,但我無法每次都出面解釋,若說不覺得辛苦是騙人的,但最近逐漸學會容忍了。目前只想專心做設計,看到我的設計圖變成實品,陳列在賣場裡被顧客買走,就覺得十分神奇。」

問及離開少時後的變化,她笑言可以自由支配的時間變多了。

「雖然和其他成員在一起時也很開心,但現在時間可以更自由地運用。以前身為偶像,時時都得保持開朗的少女形象,但我已經二十七歲,不再是少女,像今天這樣充分展現女人味一面的拍攝也不錯。自十九歲出道以來,有太多的拘束和限制,如今我可以自己做任何決定,像這樣一個人來工作似乎也不壞。」

我要為自己而活

無論遇到任何磨難,只要咬牙撐過,自會雨過天晴。對於未來,Jessica計畫學習正統的時尚設計課程,也夢想有機會走出自己的音樂路。

「最近我思考了很多,想到再過幾年我就三十歲了,覺得以後我要為自己而活,而非為別人而活。以往會有其他成員彌補我的不足,現在都要靠我自己。我不擅長與不熟的人打交道,才會給人距離感,現在我努力試著打破這種性格上的障礙,自己先跨出一步,與別人建立良好的關係。」

把世俗的目光拋在腦後,往後 Jessica 只想專注於自己的人生,實現過去沒能完成的設計師夢想,度過精采的每一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