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挾「皮諾丘」高人氣 女神朴信惠 8/16登台會粉絲 !

韓國一線人氣女演員朴信惠,今年第三度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朴信惠2015亞洲巡迴-Dream of Angel》,台灣場將在8月16日晚上六點於ATT SHOWBOX舉行。
挾「皮諾丘」高人氣 女神朴信惠 8/16登台會粉絲 !
Edit / VK Photo / 全球巨星娛樂提供

朴信惠今年狹帶著(皮諾丘)締造出的高收視率。高話題與高人氣,二度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PARK SHIN HYE 2015 ASIA TOUR Dream Of Angel》,更於日前做客實境藝能節目《一日三餐:旌善篇2》捲起衣袖從洗碗收拾下廚做理到繁雜農作,甚至一起搭建窯坑…等活躍的表現被主持人及製作單位大大稱讚為歷代最強客人,近來更被南韓媒體票選為演藝圈孝順排行榜第一名。
 
以童星身份出道的朴信惠,長大後陸續以多部膾炙人口的韓劇【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和【皮諾丘】等作品在亞洲享有高知名度,成為眾所皆知,極具人氣的韓國女星。
 
朴信惠粉絲見面會將於8月16日在ATT SHOW BOX舉辦,由於八仙樂園塵爆重大意外,粉絲每買一張票,主辦單位將捐出收入的200元給陽光基金會,協助傷者早日康復。

7月12日(日)13:00 會在@華娛售票系統、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始販售,票價分為4,200、3,600、2,800元,身心障礙區2,000元。全場對號入座,凡購票入場的粉絲皆能獲得朴信惠本場見面會官方海報一張。

朴信惠手寫卡片給台灣的粉絲們~
大家都還健康吧?我很想你們⋯直到我們重新見面那天大家都要繼續健健康康的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