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想跟他一起Move!盤點4位擁有隱藏版舞技的男星

Text / Ren Photo / IMDB、達志影像、Facebook

好想跟他一起Move!盤點4位擁有隱藏版舞技的男星

看過《舞力麥克:尺度極限》嗎?由性感男神查寧塔圖主演,以他年輕時曾任脫衣舞男的故事為發展,片中除了可以看到他帶領一票猛男大秀健壯肌外,其實最讓人驚喜的,則是他們竟然這麼會跳!要不是因為拍電影,或許他們的精湛舞藝就被埋沒了,現在就為大家盤點4位「原來擁有隱藏版舞技」的男星,看完之後應該也想跟他們一起Move一下了吧?

1.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現在如果聯想到最會跳舞的男星,查寧塔圖絕對是其一,18歲就當起脫衣舞男的他,舞技可真的沒有在讓,尤其電臀功力一流,不過這不是他首次展現舞功,其實早在2006年電影《舞力全開》中,他就和前任妻子珍娜戴溫一起共舞(當然最後跳出感情還結婚生子),展現熟練流暢的跳躍和芭蕾舞旋轉,日前他更有30秒跳7種舞的影片受到網友瘋傳,直接來見識一下吧!

查寧塔圖和前妻重現2006年《舞出真我》經典畫面

30秒秀7種舞步影片

演出電影《舞力全開》

演出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

延伸閱讀


2.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積極轉型成肌肉型男的柴克艾弗隆,可別忘了他可是從歌舞劇中出身,《歌舞青春》系列是他演藝事業的代表作,曾接受舞台劇訓練的的他會唱又會跳,許多粉絲不只是被他的陽光外型吸引,也被他的舞姿給折服。而他也在《101次新年快樂》片尾和蜜雪兒菲佛共舞,當時就連男星喬許杜哈明也對他的舞藝讚譽有加。雖然現在他幾乎沒有再展現跳舞絕活(都在露肌肉和談戀愛?),但回味他當時充滿活力的模樣,肯定會讓妳再被電一次。

演出《歌舞青春》


演出《101次新年快樂》


3.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妳可能不知道,原來「雷神」也會跳舞?沒錯,克里斯漢斯沃在成為超級英雄之前,其實在2006年還曾經參加澳洲的實境舞蹈比賽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雖然沒有奪冠,但卻也讓我們見識到他的扭腰功力,之後上Jimmy的脫口秀時,最後也技癢,直接化身濕身舞男。究竟他的舞技有沒有到味?各位直接來鑑定一下吧!

參加實境舞蹈比賽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


參加Jimmy的脫口秀The Tonight Show

延伸閱讀


4.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他是邪神「洛基」,也是隱藏版舞王,2013年他到韓國宣傳電影時,被主持人拱上台熱舞,沒想到身穿西裝的他,二話不說跟著音樂快步踢舞,最後還來個帥氣旋轉,馬上引起台下粉絲尖叫不斷。之後他在各大訪問中,都常常被臨時要求來段即興舞蹈,看他一下扭臀一下機器舞,就連騎馬舞都給他跳下去,相當逗趣,想必也跳出不少崇拜者。

宣傳電影時即興熱舞影片

與Zachary Levi尬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