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期待組合成真!蘇志燮 申敏兒確定出演浪漫愛情喜劇

蘇志燮與申敏兒已接收到《Oh My God》出演提案,確定 出演該劇男女主人公。 此次出演是蘇志 燮繼《主君的太陽》後時隔2年,申敏兒出演《阿娘使道傳》後時隔3年再接新劇。
最期待組合成真!蘇志燮 申敏兒確定出演浪漫愛情喜劇
Edit / VK  Photo / stonehenge

這對搭檔是不是聽起來很令人期待?蘇志燮和申敏兒這對曾經在服飾廣告中演情侶的兩人,此番確定將共同出演新劇。 
 
17日,申敏兒的經紀公司方面宣佈:“申敏兒確定出演KBS的電視劇《Oh My God》。蘇志燮的經紀公司也宣佈“最近確認出演”。《Oh My God》是KBS預計於下半年播出的新月火劇,兩人將擔任主演,這是蘇志燮繼2013年SBS電視劇《主君的太陽》,申敏兒繼2012年的《阿娘使道轉》後各自時隔2年、3年出演新劇。 
 
據悉,《Oh My God》的男女主角兒時是一對戀人,長大後兩人再次倆愛,並共同挑戰減肥,是一部愛情喜劇。共同挑戰減肥?
 
 
主題讓人想起《瘦身男女》,兩人的合作也非常令人期待。申敏兒的笑容甜美可愛,酒窩是標誌之一,蘇志燮氣質憂鬱迷人,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先來看看兩人曾經合拍的GIORDANO廣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