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全球最愛的皇室寶貝!喬治小王子15個超萌時刻大回顧

全球最愛的皇室寶貝!喬治小王子15個超萌時刻大回顧

Text / Ren Photo /  Kensington Palace、達志影像

一舉一動都受人注目,隨便來張照片都萌翻全球的英國皇室寶貝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 ,無論是他和父親威廉王子的合照,見他對著鏡頭露出天真燦爛的笑容,你說誰能不融化呢?

 
這位Q娃實在長好快,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回顧他15個讓你不得不讚的賣萌時刻吧!
 
喬治小王子於2013年7月22日在倫敦聖瑪莉醫院誕生,是個可愛的巨蟹寶寶哦。
 
喬治小王子的受洗日,出生三個月時再度亮相,好像個小女孩~
 
凱特王妃帶著6個月大的小王子首次的出國旅行,遮陽帽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這張和狗狗對視的合照當時不知道融化了多少人的心
 
去年4月一家三口一同出訪紐西蘭,目光焦點都在他身上,也是他首次的外交之旅。
 
這天其實是威廉王子的第一個父親節,不過還在學走路的喬治小王子,一身Pink吊帶褲搶了爸爸的版面。
 
你看看你看看,去年聖誕節喬治小王子穿上皇家衛兵裝歡慶佳節,在肯辛頓宮拍下的照片,是說各位有見過這麼Q的小衛兵嗎?
 
5月時夏綠蒂公主誕生,喬治小王子也開心的和全家一起迎接妹妹的到來 (揮揮手)。
 
喬治小王子和媽咪一起參加馬球節公益賽後,在草地上開心玩樂,覺得藍色好適合他。
 
喬治小王子和妹妹夏綠蒂公主的首次合照,看哥哥親吻妹妹額頭,實在是太萌了啦!
 
小喬治坐在外婆Carole Middleton的肩上,一起逛動物園享受天倫之樂。
 
偷看齁!踮起腳尖看妹妹的俏皮模樣,喬治小王子未來肯定是個很愛護妹妹的哥哥。
 
月初夏洛特公主受洗後的首張全家福照片,太令人羨慕了~
 
小王子生日時的賣萌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