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熟男魅力再爆發!蘇志燮新歌《SO GANZI》MV饒舌耍痞通通來

各位蘇太太們請注意,蘇志燮歐巴為了明晚的見面會,今天就會到台灣啦~ 不曉得有沒有人已經在機場stand by了呢?從《對不起,我愛你》到《主君的太陽》,37歲的蘇志燮已經牢牢穩坐男神的地位,日前更確定與金宇彬戀愛ing的女星申敏兒(新慜娥)合作新戲《Oh My God》,讓人期待他久違的熟男魅力再爆發。日前志燮歐巴推出全新專輯《SO GANZI》,主打嘻哈饒舌,還分有黑白兩版,令人眼睛一亮的是他這次的新造型,穿起亮片西裝耍Man耍帥,帶有濃濃的痞味,電力十足,據傳可能在這次的台灣見面會上首次發表,不囉嗦,現在就趕快搶先看預告吧!
熟男魅力再爆發!蘇志燮新歌《SO GANZI》MV饒舌耍痞通通來

Text / Ren Photo / 蘇志燮粉絲團Instagram、Youtube

各位蘇太太們請注意,蘇志燮歐巴為了明晚的見面會,今天就會到台灣啦~ 不曉得有沒有人已經在機場stand by了呢?
 
 
從《對不起,我愛你》到《主君的太陽》,37歲的蘇志燮已經牢牢穩坐男神的地位,日前更確定與金宇彬戀愛ing的女星申敏兒(新慜娥)合作新戲《Oh My God》,讓人期待他久違的熟男魅力再爆發。
 
 
日前志燮歐巴推出全新專輯《SO GANZI》,主打嘻哈饒舌,還分有黑白兩版,令人眼睛一亮的是他這次的新造型,穿起亮片西裝耍Man耍帥,帶有濃濃的痞味,電力十足,據傳可能在這次的台灣見面會上首次發表,不囉嗦,現在就趕快搶先看預告吧!

 
《SO GANZI》MV - Black版
 
 
《SO GANZI》MV - White版
 
 
MV拍攝花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