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讓你更貼近歐巴一步!《蘇志燮的每一天》7年生活點滴大曝光

想更了解蘇志燮歐巴的生活嗎?現在不用只是上網抓圖了,因為歐巴出書啦~沒錯,新書命名為《蘇志燮的每一天:2008-2015 So Ji Sub’s History Book》,顧名思義就是紀錄他的生活,而且8月12日台灣就可以買得到囉!
讓你更貼近歐巴一步!《蘇志燮的每一天》7年生活點滴大曝光
Text / Ren Photo / 大田出版臉書
 
各位蘇太太們,想更了解蘇志燮歐巴的生活嗎?現在不用只是上網抓圖了,因為歐巴出書啦~
 
沒錯,新書命名為《蘇志燮的每一天:2008-2015 So Ji Sub’s History Book》,顧名思義就是紀錄他的生活點滴,而且8月12日台灣就可以買得到囉!
 
 
從每次的穿搭準備、工作行程的大小事,到歐巴平常在家愛作的料理等等,以手機日記「SOJISUB MOBILE」的形式紀錄蘇志燮2008年到2015年的daily life,多達600張的照片,在《蘇志燮的每一天:2008-2015 So Ji Sub’s History Book》都可以看得到,新書共分為藍色溫度限量版與紅色溫度收藏版,會附贈不同的贈品。
 
 
噢對了,偷偷告訴大家,7月27日在各大網路書店就能預購囉!(強迫筆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