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男神合體下廚!Jessica將擔任謝霆鋒《十二道鋒味2》嘉賓

自從離開少女時代之後,潔西卡Jessica的任何動向都受到廣大關注,現在她除了積極衝刺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常常也在IG或微博曬美照跟粉絲互動,最新她po出了和謝霆鋒的合照,網友猜測她是在錄製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2》。
女神男神合體下廚!Jessica將擔任謝霆鋒《十二道鋒味2》嘉賓

Text / Ren Photo/ Jessica微博

自從離開少女時代之後,潔西卡Jessica的任何動向都受到廣大關注,現在她除了積極衝刺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常常也在IG或微博曬美照跟粉絲互動,最新她po出了和謝霆鋒的合照,網友猜測她是在錄製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2》
 
 
從兩人的合照中看出交情似乎不錯,潔西卡Jessica更用中英文寫下:「好吃!!你真的太會料理了,謝大廚Woah :) You can really cook, Chef Nic!」大讚謝霆鋒的廚藝,也讓網友驚訝她的中文竟然這麼好。
 
 
《十二道鋒味》來到了第2季,除了可以看到謝霆鋒化身大廚燒菜,每集大咖雲集也是討論度的焦點,像是范冰冰、Angelababy以及桂綸鎂等都曾受邀當來賓,這回特別請來潔西卡Jessica跨刀,想必又會引起一波熱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