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炫父啦!這些當他小孩好驕傲的明星帥爸爸們

小哈潑、宋家三胞胎到林Kimi,這幾位萌娃不用我們說,相信身為小孩鐵粉的各位,早就不知道偷偷下載多少他們的照片私藏,誰換了新衣服,誰拿了新玩具,一舉一動都瞭若指掌,一秒就把他們的優良基因"源頭"給忘光光,欸欸欸,他們能夠這麼Q,多少也該歸功給老爸們吧!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此刻我們要把鏡頭還給這些帥爸們,好好感謝他們對寶貝們的辛苦照顧,未來他們長大了,可要記得自己有個如此驕傲的父親,超級值得拿出來炫耀一番啊!噢對,Happy Father's Day!
炫父啦!這些當他小孩好驕傲的明星帥爸爸們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大韓民國萬歲臉書、林志穎微博、夏天poppy臉書

小哈潑、宋家三胞胎到林Kimi,這幾位萌娃不用我們說,相信身為小孩鐵粉的各位,早就不知道偷偷下載多少他們的照片私藏,誰換了新衣服,誰拿了新玩具,一舉一動都瞭若指掌,一秒就把他們的優良基因"源頭"給忘光光,欸欸欸,他們能夠這麼Q,多少也該歸功給老爸們吧!

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此刻我們要把鏡頭還給這些帥爸們,好好感謝他們對寶貝們的辛苦照顧,未來他們長大了,可要記得自己有個如此驕傲的父親,超級值得拿出來炫耀一番啊!

噢對,Happy Father's Day!
 
貝克漢
我們只能說貝帥一家人實在太耀眼,從愛女小哈潑到大兒子布魯克林,沒有人不是鏡頭最愛,現在各個漸漸長大,似乎都有意往演藝圈發展,而貝帥也給全天下的父親做了最佳示範,就是完全「不偏心」!每個都是心頭寵,就算工作再忙,他還是常常花時間和孩子們來個單獨約會,感情好得不得了,我們除了比讚之餘,只能說孩子們啊,可別把老爸的粉絲搶光光哦。
 
 
宋一國
有看《我的超人爸爸》肯定知道,宋家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有多可愛,每次和老爸的互動對話絕對令人笑翻,一國歐巴為了這3個小頑皮也是上山下海在所不惜,小編每次看到他一手抱3個都直接跪地佩服,最帥超級奶爸絕對非他莫屬,順便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歐巴確定不會下車,仍會繼續出演《我的超人爸爸》,是不是鬆一口氣啦?
 
 
林志穎
從以前的陽光奶油小生,到現在可以說是逆齡生長的帥爸,誰會相信他已經40歲,先前帶著兒子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拍攝後,父子倆的知名度瞬間又爆升,互相比誰人氣還旺,超級奶爸也常常在微博分享父子經,當然還有一些跑車啦、坦克啊的照片,人生勝利組獎杯不頒給他要給誰呢?
 
 
史蒂芬柯瑞
他是近期最受矚目的NBA勇士射手,除了在場上的精湛球技讓球迷們瘋狂,平常他和愛女萊莉的互動更是甜到每個人的心,常常充當攝影師捕捉女兒淘氣的畫面,最新則是拍到萊莉親吻剛出生小女兒的萌照,讓網友紛紛表示他是最幸福的爸爸,但我們也要說,柯瑞肯定教女有方,才能讓大女兒這麼懂事啊!
 
 
威廉王子
他們一家的事好像就是大家的事,尤其是當旁邊有個可愛到所有人都想摸一把的喬治小王子,這個小傢伙日前剛剛度過2歲生日,以及妹妹夏綠蒂小公主受洗儀式,有了2個小寶貝,威廉王子相當滿足,身為父親的喜悅感染到全球,據說他不避諱再生第三胎,可見有多愛小孩,不過王子你確定不休息一下嗎?
 
 
夏克立
最近他的女兒比他還紅,6歲的「夏天」在《爸爸去哪兒》中,因混血兒洋娃娃般的臉孔,美翻一票粉絲,還被稱為凡間公主,女兒漂亮又懂事,夏克立可是有自己的教育方針,日前他透露常會跟女兒說要「說好話」、「幫忙人家」、「講話大聲」以及「分享」這4點,就算當公主來疼,該有的原則可是完全不馬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