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情事業無法兼得?少女時代潤娥和李昇基驚傳分手

當宋承憲歐巴和劉亦菲公開放閃時,另一邊卻傳出驚人的消息,少女時代潤娥和李昇基交往1年9個月,今天宣告分手,這對最強銀幕情侶檔正式切了!
愛情事業無法兼得?少女時代潤娥和李昇基驚傳分手

Text / Ren Photo / Yoona 임윤아's Facebook

當宋承憲歐巴和劉亦菲公開放閃時,另一邊卻傳出驚人的消息,少女時代潤娥和李昇基交往1年9個月,今天宣告分手,這對最強銀幕情侶檔正式切了!(哭)
 
 
這可讓粉絲們感到震驚,去年兩人因為被拍到約會照片戀情才曝光,一個是少女時代顏值公主,一個是奶油小生,相當匹配,外界也多數給予祝福,沒想到卻驚爆分手消息,根據外媒報導,兩人之間的小三就是「事業」,因為工作太過忙碌,聚少離多,根本沒時間相處,所以感情漸漸轉淡,最後決定做回朋友關係。
 
 
就連SM娛樂也出面證實這項消息,早先團員Tiffany也是因工作忙碌,和2PM成員Nichkhun分手,現在輪到潤娥,讓許多網友感到可惜,感嘆事業工作成功,戀情也勢必有影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