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準備好當爸了?「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我的小孩會很酷!」

或許是近期許多演藝圈新生爸爸,這樣的氣息也感染到「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日前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當爸,甚至都已經想好跟孩子的互動了。
準備好當爸了?「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我的小孩會很酷!」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或許是近期許多演藝圈新生爸爸,這樣的氣息也感染到「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日前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當爸,甚至都已經想好跟孩子的互動了
 
 
29歲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27歲的女友FKA Twigs交往一年多,還在今年悄悄訂婚,問到他與女友未來的規劃,他說:「我很想當爸爸,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想我的小孩會非常酷而且很有自信,不管是男孩或女孩,他每天都會看著我然後想『為什麼這個男子這麼有趣和古怪?』」
 
 
我們已經很期待會有一個暮光寶寶誕生,許多網友甚至還表示,如果生女的,會不會幫她取名為Renesmee呢?但好像在這之前應該先說服女友看一下《暮光之城》才是。(她日前受訪時表示完全沒看過任何一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