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有溫度的文字!劉雯、林心如、《慾望城市》凱莉的浪漫情書特輯

還記得學生時期和曖昧對象傳情書的時候嗎?雖然「寫情書」在這個世代好像已經不流行,(感覺都用臉書和LINE在告白),但是如果今天收到你的他/她親筆寫下的"愛的宣言",那種感動肯定是加倍的,可以想像他當時在寫下那些動人字句時,多麼認真和用心的畫面,重點是那些文字彷彿瞬間有了溫度。
好有溫度的文字!劉雯、林心如、《慾望城市》凱莉的浪漫情書特輯

Text / Ren Photo / 微博、The Fact

還記得學生時期和曖昧對象傳情書的時候嗎?雖然「寫情書」在這個世代好像已經不流行,(感覺都用臉書和LINE在告白),但如果今天收到你的他/她親筆寫下的"愛的宣言",那種感動肯定是加倍的。想像他當時在寫下那些動人字句時,多麼認真和用心的畫面,那些文字彷彿瞬間有了溫度。
 
就像最近紅翻天的《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在片中也有情書橋段,或是剛剛才在《我們相愛吧》下車的「石榴夫婦」,劉雯給始源的手寫情書在節目上曝光,記錄著兩人開始相處的每一天,最後甚至還在信上留下自己的紅唇作印記,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把我們這些大男人都給惹哭了!」
 
 
適逢七夕情人節,特別送上明星們的情書特輯,不妨偶爾也試著親筆寫封情書給另一半,來點懷舊的浪漫啊!
 
劉雯for崔始源
「石榴夫婦」下車雖然讓粉絲捨不得,但誰也沒想到,劉雯居然來了這招情書攻勢,將自己和始源歐巴的約會點滴記錄下來,真摯的文字讓所有人感動不已,是說如果不是做節目的話,哪個男人不把她好好套牢?
 
 
擷取部分文字:
「我遇見你的第一天,害羞得沒敢看你,你幫我戴上你準備的手鐲,那一天,全世界都說:你是我的男朋友。第三天,在影棚裏你說嫁給我吧,我臉紅不敢答應,我想我是傷了你的心。我喜歡你,卻只能帶你去吃你愛吃的東西。第四天,你來我家,我把自己的心藏在了酸奶中,知道你有沒有吃到。第五天,我們去學探戈。你站在灑滿陽光的教室裏,那一刻,我覺得你把我當公主看待,看著你離我很近很近的臉,我想我會愛上你。第六天……我們帶上了情侶手鐲,從此我的世界因你不再孤單。第八天……你說你帶我去看家人,爸爸說送我你和你的心……」

(圖片來源:微博)
 
裴勇俊&朴秀珍
上個月裴勇俊和29歲女友朴秀珍正式結為夫妻,兩人的婚禮相當低調,不過兩人的婚禮邀請函也曝光了,僅40字的誓詞浪漫到不行,被許多網友稱作是裴帥和嬌妻的婚前告白信。
 
 
「等待已久的愛情,躍入眼簾,透過言語而開始的愛情,希望成為不被忘卻的一朵花。」

(圖片來源:The Fact)
 
任重for林心如
兩人在《我們相愛吧》中湊對扮夫婦,7月中時也宣布大結局,任重不只曾在節目中獻花唱歌搞浪漫,之後還在個人微博發表一篇長信,字裡行間真情流露,讓網友們都忍不住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啦!
 


「我要感謝心如──我的妹妹,你是最重要的人,初見你,真的是緊張到心肝都在顫,腦袋裡一片空白,像個孩子一樣,因為喜歡才會緊張。我們一起走過了大理、北京、台灣、濟洲島、布拉格,三個月承載著滿滿的回憶,你讓我在愛中成長,謝謝你包容我的冷笑話,謝謝你讓我為你剝蝦皮,謝謝你每一次的微笑,謝謝你每一個眼神,謝謝,此生與你相遇,足矣!」
 

(圖片來源:任重微博)
 
凱莉for大人物
 
雖然這封是貝多芬的情書,但在《慾望城市》中,凱莉窩在床上,將這段情詩念給大人物聽,最後還滿足的陶醉在其中,她不會想到,從來不寫情書的大人物,會用這首情詩來挽救他們之間的愛情,「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多麼令人感動的三句話啊!
 
「你的愛使我一度成為世上最快樂與最不快樂的男人。在我的年紀,我需要穩定、安靜的生活,這可以成為我們之間的連結嗎?我的天使,我聽說信差每天都會來,因此我必須要快快把信件寫完,那麼你至少可以收到這封信一次。冷靜,只有冷靜地思考我們的存在,我們才能達成目標住在一塊;心如止水地愛我,今日、昨日,含著淚水只渴望你一人。你,只為你,你就是我的人生,是我的全部。喔,請繼續愛我,千萬不要輕忽了你的愛人誠摯的心。
這份愛,屬於你的。我的。我們的。」
 
 

最後送你們一張金城武在電影《太平輪》中看情書的帥照(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