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七夕情人節不孤單!來自「徐太宇」王大陸、彭于晏、謝佳見的暖心祝福

今天七夕情人節大家準備怎麼過呢?這一天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好啦,允許你們有另一半的人就好好在今天瘋狂放閃,要告白的也把握好時機,(R編就先跑去一邊默默哭泣),怎麼樣都甜蜜無罪啦!七夕为爱拼,给最好的自己,喂爱生活
七夕情人節不孤單!來自「徐太宇」王大陸、彭于晏、謝佳見的暖心祝福
Text / Ren Photo / 臉書、微博
 
今天七夕情人節大家準備怎麼過呢?這一天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好啦,允許你們有另一半的人就好好在今天瘋狂放閃,要告白的也把握好時機,(R編就先跑去一邊默默哭泣),怎麼樣都甜蜜無罪啦!
 
但如果正值單身如你 (我),又剛好沒有計畫的人,沒關係,現在特地貼心為大家送上明星們的情人節祝福,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我的少女時代》初戀男神王大陸
「情人節快樂..
每個人心裡ㄧ定有個自己最珍惜的人!快告訴他吧!‪#‎我的少女時代‬ 有你真好!!不準說~我!!謝謝」
是說大陸哥怎麼放上一張受傷照啦,想惹得眾大陸妹們多心疼啊?
 
《我的少女時代》真心少女宋芸樺
「情人節快樂!!!
給我那個最特別的你(愛心) 」
男生們有沒有聽到?
 
《破風》暖男彭于晏
「喂~我的破風手在哪啊?!七夕情人節快樂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哈囉,我們在這(招手)
 
謝佳見
「早安啦! 今天繼續跑通告,宣傳「致,第三者」。 做自己,讓對的人愛上你吧。
七夕情人節快樂」
 

太有Fu的場合啦哈哈

鍾承翰
「七夕快樂…
‪#‎ㄧ把青‬ ‪#‎小顧‬ ‪#‎七夕情人節‬ ‪#‎大家都幸福‬」

可以跟你要這個愛心嗎?

宥勝
「今天是情人節,是不是該來一下直播了呢?
大家想在幾點、看到什麼?就當作是送給大家的情人節禮物吧,情人節快樂~(僅限普遍級^^)」

好啦,來一張父子照嘛

黃曉明
「七夕為愛拼,给最好的自己,餵爱生活」

是作給Baby吃的情人點心嗎?

林志玲
「早安七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