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10週爆瘦18公斤、變男變女被揍都OK!這些為戲犧牲突破的演員

10週爆瘦18公斤、變男變女被揍都OK!這些為戲犧牲突破的演員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劇照

 
我們知道,演員為了要完美呈現劇中的角色,要演出令觀眾信服的模樣,勢必得做出非常大的努力,從外型一直到身心靈上的調整與轉變絕對是必須的。最有名的莫過於是「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188公分高的他,可以為了拍攝《迷魂殺陣》瘦到54公斤,也願意為了詮釋《瞞天大佈局》的油頭大叔而增胖到90公斤。
 
其他像是男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和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等,都曾為戲減到剩下皮包骨,女明星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到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為戲落髮都不是問題,這樣的犧牲和努力實在是不得不給他們比個讚!
 

現在就為大家特搜幾位為戲勇於突破造型的大明星,各位記得支持一下啊!
 

《惡魔島》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
 
曾因演出《環太平洋》爆紅的帥哥男星查理漢納,這回演出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惡魔島》,他飾演片中綽號「巴比龍」(法文『蝴蝶』)的黑幫份子亨利,不但10週減重18公斤,一路從帥氣壯碩的小偷,爆瘦成剩皮包骨的囚犯,查理在最後5天禁閉室拍攝期間,更整天只靠喝水度日,瘦到肋骨根根分明,整個身心狀態也很虛弱,在電影殺青後花了好幾個星期才終於恢復正常飲食,他說:「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但我就是沒辦法下戲後過得舒舒服服,然後隔天又來演出痛苦的囚犯。」
 
 
《沈默》亞當崔佛Adam Driver
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作品或許是HBO的電視劇《女孩我最大》,後來他演出 《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大反派基洛雷恩Kylo Ren更知名度大增,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影《沈默》,他也在其中軋一腳,甚至短短時間激減23公斤,完全瘦成皮包骨,看起來相當驚人。
 
《War Machine》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小布怎麼變這麼老?想必這是許多人看到照片時的第一個反應,一頭銀白色頭髮,穿上鬆垮垮的上衣和高腰短褲,只能說”老”味十足。其實這是布萊德彼特新片《War Machine》中的造型,飾演一位指導美軍作戰的四星上將,從花絮照中可以感覺到他老兵感,不過吸睛的還有他的那雙細腿,是說沒想到小布的下半身如此白嫩纖細啊!
 
 
《War Machine》劇情:
改編自暢銷小說《The Operators: The Wild And Terrifying Inside Story Of America's War In Afghanistan》,故事聚焦在布萊德彼特飾演的四星上將Stanley McChrystal,同片演員還包括本金斯利Ben Kinglsey、 Emory Cohen、陶佛葛瑞斯Topher Grace、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以及安東尼麥可霍爾Anthony Michael Hall 等。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這真的是「雷神」嗎?克里斯漢斯沃最新為戲爆瘦,從原本的健壯身材變成像皮包骨,從他自己po的IG照就可以看到,六塊肌和人魚線通通變成肋骨,看起來還超憔悴。為了完美詮釋片中的船員,克里斯漢斯沃一天只吃一餐,還只攝取500大卡,可是瘦了一大圈。他表示自己是嘗試了一個叫「迷失深海」的減肥方式,但是一切都是為了演戲,大家可不要學阿!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劇情:
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1820年,捕鯨船艾賽克斯號被一頭碩大無朋的抹香鯨,瘋狂且有計劃地破壞,並將棄船逃生的船員們一步步逼向理智的邊緣,面對海上的狂風暴雨、飢餓、恐慌與與絕望,為了能夠活著回去與家人團聚,他們必須作出超越常人所能理解的決定......。


《Gold》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一下是為《藥命俱樂部》減21公斤瘦成人乾,現在馬修麥康納宛如又吃了橡皮人果實,在《金爆內幕Gold》中變身禿頭大叔,還大大增重,原先的健壯肌肉身材一秒消失,許多網友看到後還一度認不出來,表示男神已崩壞。已經45歲的他為戲如此敬業拼命,也讓人擔心他的身體是否負荷的了啊!

《金爆內幕Gold》劇情:
描述加拿大採礦公司 Bre-X Mineral 在 1993 年所發生的詐騙醜聞。

 

《About Ray》艾兒芬妮Elle Fanning
不管是《黑魔女:沉睡魔咒》還是《超級8》,艾兒芬妮給我們的印象就是位金髮公主,渾身上下散發的美麗靈氣總是令人為之驚嘆。但似乎美少女的外表下總是有叛逆個性,除了曾在《旱地復仇》挑戰大尺度性愛鏡頭外,最新她更為了新片《About Ray》剪去長髮,飾演一位有著男孩靈魂的少女,並且希望自己能夠完成變性手術,從女神變男神,不得不說艾兒芬妮的短髮造型還真有點帥啊!
 
《About Ray》劇情:
少女Ray因為不認同自己的生理性別希望變性,她的單親媽媽為了幫助她必須找到生父,而她的女同志祖母卻對此相當不理解,住在一起的3個家庭成員將要面對這個自我認同的過程。

 
《丹麥女孩》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從模特兒進軍電影圈,艾迪瑞德曼給了我們好多驚喜,曾在《愛的萬物論》中飾演漸凍人史蒂芬霍金,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殊榮,又或是在《朱比特崛起》中變身詭異反派,甚至狂運動練腹肌。一直不斷挑戰不同角色的他,這次更突破,在《丹麥女孩》裡詮釋一位變性畫家,首次男扮女裝,可以看到他戴起假髮塗上紅唇,神情相當嫵媚,許多網友看好他能再憑這部問鼎奧斯卡影帝。
 
 
《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劇情:
丹麥畫家 Einar Wegener一開始為了老婆穿上女裝, 成為妻子的繪畫女模特兒,卻開啟了他走向真正女人的路,並且在另一半的鼓勵下決定完成變性手術。
 
《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預告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原本身材就不錯的傑克葛倫霍,被導演的激勵之下苦練肌肉,還增重20公斤,為的就是能在新片《震撼擂台》中詮釋拳王比利霍普,而他上一部《獨家腥聞》才減重13公斤,忽胖忽瘦完全是橡皮人。不只如此,對拳擊一竅不通的他,更接受魔鬼訓練,被挨揍了好幾個月。但努力絕對是會被大家看見的, 《震撼擂台》獲得IMDb高達8.6分推薦,就連真拳王都說讚。
 
 
《震撼擂台Southpaw》劇情:
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