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連艾希頓庫奇都愛上!巴西藝術家把普通人變Q版卡通

近期許多電影紛紛都想把動畫真人版,不過來自巴西的藝術家Julio Cesar卻把人通通變成卡通了!
連艾希頓庫奇都愛上!巴西藝術家把普通人變Q版卡通

Text / Ren Photo / Julio Cesar's Facebook

近期許多電影都將動畫紛紛轉為真人版,不過來自巴西的藝術家Julio Cesar卻把人通通變成卡通了!
 
 
我們小時候常常幻想自己是某個卡通裡面的角色,可能是公主、王子,或是裡面可愛的小孩,Julio Cesar將這件事成真,隨機網羅全球各地的照片來創作。如果是明星還不稀奇,但他的創作素材都是平凡人的照片,像是邊剪頭髮邊做鬼臉的女孩、看似憂鬱戴眼鏡的雀斑少女,最新則是坐在菜市場和公雞玩耍的小男孩等,每張畫作簡直都可以拿去拍動畫了!
 
 
就連男星艾希頓庫奇都忍不住在Facebook分享他的作品,現在起注意你自己臉書或IG的照片囉,也許下個主角就是你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