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計算機不會按,瑪丹娜豪宅待售價格嚇歪嘴

也許瑪丹娜已經不是好萊塢最超級的巨星,但是她和前夫Guy Richie共同經營婚姻生活點滴的日落大道豪宅,市場價格絕對讓人瞠目。
計算機不會按,瑪丹娜豪宅待售價格嚇歪嘴

2012年,瑪丹娜位在好萊塢日落大道上的豪宅以1800萬歐元成交售出,但最近又被發現房屋仲介Westside Estate Agents以熱門物件重新上架售價為美金27,995,000,換算台幣約為八億九千六百萬。

編輯/Gigi  Photo/Versace、 westside estate agents

 
瑪丹娜在2003年入住位在好萊塢日落大道上的這間豪宅,與導演前夫Guy Richie以及孩子們一起同住在這裡生活了六年。直到2008年夫妻分道揚鑣,便將豪宅出售。
根據房仲資料,豪宅佔地54450平方呎。光是入口的林蔭車道就有500呎。建物擁有9間臥房、15間浴室。細部空間還有兩個客廳、兩個主用餐空間和一個小型用餐廳。超大的廚房、劇院影音室、兩間大辦公室和一間助理辦公室。
 
最愛運動的瑪丹娜當然不會忘了設置健身房、網球場,還有度假型泳池來保持好身材。
 
 
謠傳之前貝克漢夫婦也曾經考慮甚至來看過房子。不過並沒有下單。也難怪,畢竟豪宅這麼大,找不到家人機會很高。這對疼愛孩子整天全家人溺在一起的貝克漢夫婦來說,絕對不符合條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