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說到做到!王大陸兌現3億裸泳承諾 結實翹臀大放送

真心覺得王大陸超級Man啊!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3億,王大陸承諾用裸泳來回報各位影迷,他可真的是說到做到,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直接就在台北晶華酒店頂樓游泳池放送身材給大家,超級有誠意!共同參予這場裸賀派對的還有在電影當中飾演「老處女」老師的曲家瑞,甚至也穿起比基尼突破尺度義氣陪泳,而王大陸在裸泳前還特別在現場大跳《失戀陣線聯盟》,重現電影中徐太宇的霸氣。當然最後重頭戲登場,裹著3億大毛巾的王大陸,真的把上衣和褲子一件件脫掉,性感小屁屁全都露,眼尖的粉絲還注意到他把屁股夾很緊,之後他變跳進泳池中,還嗨到把陳玉珊導演拉下水,事後他表示:「真的很緊張啦!脫掉之後完全不知道要幹嘛。」王大陸說為了這一天密集2個禮拜努力健身,因為自己有小肚肚,現在沒了,今天大家應該會發現他瘦了很多,可惜沒有把正面秀出來,苦練的腹肌卻藏得很好。不過曲家瑞向大家掛保證,說大陸正面真的很「大」,女生看到一定會瘋掉,留下無限的遐想空間。王大陸人生首度的裸泳處女秀不曉得各位滿不滿意,現在就來聽聽他的裸身心得吧!Q:裸泳的心情?有做什麼準備嗎?大陸:其實也還好,我有練,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我瘦很多,真正密集健身是兩個禮拜。Q:脫下衣服的瞬間在想什麼?大陸:沒有想很多耶,全身已經麻了,緊張到不行。Q:有做任何修毛或是提臀的準備嗎?大陸:都沒有,只有練腹肌而已。Q:今天都裸泳了,《色戒》那樣的尺度可以接受嗎?大陸:嗯,我想我要成熟一點才能拿捏那樣的角色。Q:屁屁本來就蠻翹的?大陸:看《相愛的七種設計》就會知道了。王大陸裸泳王大陸大跳《失戀陣線聯盟》王大陸下水抱導演
說到做到!王大陸兌現3億裸泳承諾 結實翹臀大放送

Text / Ren Photo、Video / Ren

2015/09/16更新
真的啦!劉德華要來台灣見各位大陸妹們了!他確定將在9/20(日)下午2點在松菸誠品文創大樓前廣場出席《我的少女時代》「真心愛你慶功趴」,王大陸向大家承諾要叫華仔唱給你聽,真的又實現諾言了,準備好聽他唱什麼歌呢?

(圖片來源:華聯國際)

真心覺得王大陸超級Man啊!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3億,王大陸承諾用裸泳來回報各位影迷,他可真的是說到做到,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直接就在台北晶華酒店頂樓游泳池放送身材給大家,超級有誠意!
 
 
共同參予這場裸賀派對的還有在電影當中飾演「老處女」老師的曲家瑞,甚至也穿起比基尼突破尺度義氣陪泳,而王大陸在裸泳前還特別在現場大跳《失戀陣線聯盟》,重現電影中徐太宇的霸氣。
 
 
當然最後重頭戲登場,裹著印有3億字樣大毛巾的王大陸,真的把上衣和褲子一件件脫掉,性感小屁屁全都露,眼尖的粉絲還注意到他把屁股夾很緊,之後他變跳進泳池中,還嗨到把陳玉珊導演拉下水,事後他表示:「真的很緊張啦!脫掉之後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王大陸說為了這一天密集2個禮拜努力健身,因為自己有小肚肚,現在沒了,今天大家應該會發現他瘦了很多,可惜沒有把正面秀出來,苦練的腹肌卻藏得很好。不過曲家瑞向大家掛保證,說大陸正面真的很「大」,女生看到一定會瘋掉,留下無限的遐想空間。
 
 
王大陸人生首度的裸泳處女秀不曉得各位滿不滿意,現在就來聽聽他的裸身心得吧!
 
 
Q:裸泳的心情?有做什麼準備嗎?
大陸:其實也還好,我有練,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我瘦很多,真正密集健身是兩個禮拜。
 
Q:脫下衣服的瞬間在想什麼?
大陸:沒有想很多耶,全身已經麻了,緊張到不行。
 
 
Q:有做任何修毛或是提臀的準備嗎?
大陸:都沒有,只有練腹肌而已。
 
Q:今天都裸泳了,《色戒》那樣的尺度可以接受嗎?
大陸:嗯,我想我要成熟一點才能拿捏那樣的角色。
 
 
Q:屁屁本來就蠻翹的?
大陸:看《相愛的七種設計》就會知道了。
 
王大陸裸泳
 
王大陸大跳《失戀陣線聯盟》
 
王大陸下水抱導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