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回憶初吻時的感覺?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

還記得自己初吻時的感覺嗎?是心跳加速好緊張,還是覺得很浪漫呢?但對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來說,初吻似乎是個折磨。日前她受訪時聊到了初吻經驗,貌似她極力的想要忘記那段回憶,她說:「那真的很可怕!非常慘,XX的令人覺得厭惡,當時我才14歲,那個吻一點都不好,而且很噁心。」
回憶初吻時的感覺?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表示......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還記得自己初吻時的感覺嗎?是心跳加速好緊張,還是覺得很浪漫呢?但對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來說,初吻似乎是個折磨。
 
 
日前她受訪時聊到了初吻經驗,貌似她極力的想要忘記那段回憶,她說:「那真的很可怕!非常慘,XX的令人覺得厭惡,當時我才14歲,那個吻一點都不好,而且很噁心。」
 
不過雖然她當時很抗拒,卻也感受到了初吻的魅力,形容它好像「第一次開啟了體內的某個東西」,還補充說會產生一種讓人上癮的化學效應。也因此當她碰到愛情時會陷的很深,就像2年前她和羅伯派汀森分手,直到現在還是讓她相當痛苦。
 
之所以讓她回想起這段戀情,也是因為她在和尼可拉斯霍特拍《禁愛世界Equals》,他們必須要在片中努力談感情,當她投入進去之後,就會讓她想起過去很棒的回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