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鍾情超模?奧蘭多布魯傳戀上坎達爾珍娜

超模前妻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正和即時通訊App「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戀愛ing,而我們的精靈神射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的愛情世界也豐富得很。先前才和巴西女星路易莎莫瑞斯Luisa Moraes甜蜜放閃,現在又傳出他看上了新生代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
鍾情超模?奧蘭多布魯傳戀上坎達爾珍娜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超模前妻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正和即時通訊App「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Evan Spiegel戀愛ing,而我們的精靈神射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愛情世界也豐富得很。先前才和巴西女星路易莎莫瑞斯Luisa Moraes甜蜜放閃,現在又傳出他看上了新生代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
 
 
據說兩人在今年7月認識之後,就有3次的秘密約會,一起去吃壽司、爬山外,奧蘭多布魯還帶她到朋友的派對一起狂歡。而開啟他們之間的火花,則是7月時奧蘭多布魯出席《Endless Summer》的試映,當時他主動和坎達爾珍娜搭訕,甚至還跟友人 David Foster說他覺得坎達爾真的太正了!
 
 
雖然兩人相差19歲,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有消息指出年齡差距對他們來說不是問題,但是要認真發展現在還算太早。只能說奧蘭多依然鍾情於超模,究竟有沒有可能終結單身,各位請拭目以待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