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模吉賽兒邦臣推出親筆簽名限量寫真書 售價2萬3起跳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今年4月正式告別伸展台,讓許多粉絲擔心再也看不到她的美麗倩影,不過別擔心,現在她將最新推出個人限量精裝書,11月正式上市。
超模吉賽兒邦臣推出親筆簽名限量寫真書 售價2萬3起跳

Text / Ren Photo / www.taschen.com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今年4月正式告別伸展台,讓許多粉絲擔心再也看不到她的美麗倩影,不過別擔心,現在她將最新推出個人限量寫真書,也算是歡慶她這20年來的生涯點滴,11月正式上市。
 
 
由Taschen發行,吉賽兒的這本書的封面選由知名攝影師Irving Penn過去拍攝的美照,全裸性感姿態展露無遺。更集結了超過300張由David LaChapelle、Juergen Teller、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 和Corinne Day的作品。
 
 
吉賽兒限量寫真書僅有1000本,不只每一本都有編號,還有吉賽兒的親筆簽名,其中的前100本還有時尚圈鬼才攝影師Juergen Teller簽名的特別版。當然,這本書可要價不斐,售價700美金(約台幣2萬3),特別版要2000美金(約台幣6萬6),想要收藏的人口袋可要夠深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