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美的畫面!大明星致力行善的動人時刻

明星們不只顧著在鏡頭前光鮮亮麗,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外,平常致力於慈善事業的人也不勝枚舉,像是安潔莉娜裘莉身為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就常奔走各國關心難民議題;貝克漢私下不只是好老公和好父親,代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大使的他,日前更以行動呼籲各國該更加重視兒童問題。
最美的畫面!大明星致力行善的動人時刻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uk

 
其實他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提醒不用因吃飽穿暖而生活痛苦的我們,時時應該感激現在所擁有的,而如果還有餘力,也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讓難民或是兒童們能夠受到更好的照顧。基於這樣的慈善精神,現在我們特別網羅明星們發揮愛心時的動人時刻,來一起將他們的愛傳遞出去吧!
 
麥莉希拉、連恩漢斯沃
小倆口日前來到醫院探視8歲的癌症女童,女童現場親唱,美妙的歌聲感動所有人,連麥莉都忍不住落淚,還說:「如果我現在坐在評審椅上的話,絕對會為妳轉身!」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日前他隨著UNICEF來到烏克蘭的一所小學探訪失學兒童,陪伴當地的孩子們玩樂,這所學校曾受到炸彈攻擊,希望能藉由這次探訪,激起全球更重視孩子們的教育問題,確保他們有更安全的環境可以學習。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2015年聖誕小珍妮佛特地到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斯理諾醫院探訪病童,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泰勒絲Taylor Swift
一名13歲的小女孩Delaney Clements被診斷出癌症末期,而她的精神支柱就是偶像泰勒絲,泰勒絲得知後立馬趕去探訪,陪她聊天和玩自拍,甚至幫她畫上的口紅一起變美,可讓Delaney又驚又喜,直呼這是她得到最好的禮物了。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2015年9月,奧蘭多布魯特別造訪希臘與馬其頓邊界Gevgelija附近的移民收容中心和孩子們一同玩耍。
 
貝克漢David Beckham
貝帥日前代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大使,到柬埔寨探訪那些遭受許多折磨和虐待的兒童,除了陪他們玩,他也強調各國領袖必須將兒童問題擺第一。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2015年7月她攜長子馬杜斯一起到緬甸探訪難民,關心他們的生活之餘,也為孩子作了最佳示範。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2014年時她曾探訪St. Jude兒童研究醫院,陪伴那些兒童病患和家屬,並給他們加油打氣。
 
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2014年到訪新加坡,以「地球一小時」大使的代表和孩子們一起種樹出力做環保。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
她曾積極在自己的家鄉澳洲推廣兒童求助熱線。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2013年他拜訪非洲的聾啞兒童服務中心,和孩子們一同共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