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此生已無憾!」S.H.E配音後想告訴我們的《小王子》精神

難得重聚的S.H.E,這回合體是為了《小王子》電影版配音,本來就很喜歡《小王子》的3人,知道有機會能夠擔任中文版配音,都直呼此生已無憾!
「此生已無憾!」S.H.E配音後想告訴我們的《小王子》精神

Edit / Ren Photo / 傳影互動

難得重聚的S.H.E,這回合體是為了《小王子》電影版配音,本來就很喜歡《小王子》的3人,知道有機會能夠擔任中文版配音,都直呼此生已無憾!
 
 
扮演故事主人翁「小王子」的Hebe坦承一開始知道自己要替「小王子」配音時,其實內心非常掙扎,深怕自己無法完美詮釋,而在旁的Ella 則鼓勵她千萬不能錯失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S.H.E三人表示他們在配音後深深體會到「小王子精神」。
 
 
小王子是無性別的!
所有事情不要預設立場或去抗拒,讓自己回歸純真,你將發現無限寬廣的世界!
《小王子》電影版講述的就是每個人人生故事的縮影,當你感到困惑、低落時,它將有一股強大的正面力量來帶領你走出低潮!
 
Selina回憶起為「玫瑰」角色配音過程時說道:「我平時很少用氣音說話,但這次為了完美詮釋玫瑰的性格,我刻意壓低聲音說話,製造出玫瑰既傲嬌又渴望注目的心情。」Selina認為每個女人其實都希望被呵護,而「玫瑰」某種程度來說就象徵著愛情,「每個女人心中都有玫瑰的影子」。
 
 
而Ella扮演的「狐狸」,在戲裡又像智者又像朋友,最近剛養寵物的她表示自己體會超深刻,因此在配音時特別入戲,完全投入角色,甚至還數度差點錄到飆淚,轉頭直接抱著她養的小狗,「原來馴養寵物要花心思相處,才能跟他們建立關係。」
 
《小王子》電影版10月23日正式上映。
 
《小王子》劇情大綱
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瑪康莉佛伊飾演)和媽媽(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照著媽媽的規劃,一步一步朝成功人生邁進。但是沒想到搬入新家第一天衝進來的一架飛機,打亂了小女孩設定的計畫與行程。她的鄰居是一個飛行員老爺爺每天摺一架紙飛機給小女孩,忍不住好奇的她打開紙飛機之後,一頭栽進老飛行員爺爺曾經和小王子一起探索的魔幻國度。從此飛行員射來的紙飛機就是小女孩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攤開紙飛機就會看見:從前從前,有一位飛行員遇見小王子的故事…一段小女孩橫跨時空的華麗冒險之旅就此展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