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請叫她大提琴家!歐陽娜娜即將推出首張古典專輯

今年對歐陽娜娜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她為自己的音樂事業做出了多個重要決定,這個被她稱為“史上最累”的事情,就是她即將發行的首張古典專輯,這是娜娜送給樂迷的一份禮物,也是對自己古典音樂事業的一份美好承諾。
請叫她大提琴家!歐陽娜娜即將推出首張古典專輯

Edit / Ren Photo / 環球國際唱片

今年對歐陽娜娜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她為自己的音樂事業做出了多個重要決定,這個被她稱為“史上最累”的事情,就是她即將發行的首張古典專輯《15》,這是娜娜送給樂迷的一份禮物,也是對自己古典音樂事業的一份美好承諾。
 
2000年出生的歐陽娜娜是位名副其實的新世紀音樂家。她5歲起學鋼琴,6歲學大提琴,台下已有十年功。11歲起在臺灣以至海外舉辦過多場售票個人音樂會,歐陽娜娜是年紀最小而在臺灣兩廳院演奏廳舉辦獨奏會的音樂家,並以14歲之齡於北京國家大劇院舉辦獨奏會。
 
 
2013年她成功獲得國際知名音樂學府柯帝士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錄取,並獲全額獎學金,成為鋼琴家郎朗和王羽佳的師妹。歐陽娜娜的音樂才華以及個人的不斷努力與累積,為她贏得了業內的認定並得到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從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和《破風》,以及真人秀《偶像來了》,我們看到歐陽娜娜的氣質和個性。她不是偶像,也沒學過演戲,真實的她是位大提琴家。
 
 
大提琴之於歐陽娜娜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了它,就不是完整的自己。而這張專輯,記錄了歐陽娜娜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大提琴給她帶來的酸甜苦辣。 “準備好在音樂廳裡被軟禁幾天,過完了第一天,感覺此刻自己快升天了”,“這一首波蘭音樂會舞曲最能代表我”,“塔蘭泰拉舞曲年輕,調皮,單純,熱情,有種想怎樣就怎樣的任性”,“埃爾加《愛的禮讚》是從小陪伴我的一首……”
 
 
首批限量版精裝CD專輯《15》還附贈48頁精美圖冊錄音手劄及錄音紀實DVD,歐陽娜娜的3天錄音點滴收錄在這個48頁精美圖冊錄音手劄中,她細心地悄悄自己寫下了這部屬於自己的錄音手札,分享給喜愛的樂迷。同時,專輯附贈的錄音紀實DVD真實記錄了娜娜在3天專輯錄製過程中的全過程。專業嚴格的國際化製作團隊,帶給年輕的娜娜巨大的壓力及成長,如果讓娜娜自己形容這錄音的3天,“肩膀痛到感覺要長出翅膀”、“胸悶憋氣”、“很想哭”是她最真實的感受。錄音的過程和娜娜以往在台上演奏的狀態非常不同,她說這不是體力累,而是心累,3天的錄音,覺得自己長大了。新專輯《15》中每一首選曲都是歐陽娜娜音樂旅程的印記,每一首演奏曲的成長故事,盡收在預購贈品中,讓歐陽娜娜用琴音與文字為你娓娓訴說。
 
 
新專輯《15》將於12月18日全球發行,並於11月27日開始預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