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安海瑟薇給自己33歲的人生座右銘

11月12日是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33歲生日,除了有許多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她自己也在個人臉書po出5歲時的慶生照,更打了一串文給所有支持她的朋友。平常忙著事業和家庭兩頭燒,安海瑟薇說她要趁這個時候來感謝所有follow她臉書的人:「我真的不曉得當我在社群上展現我自己時,我應該要期待什麼,但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卻非常的幸運能接受到你們的愛和支持。你們讓我的第32年仍是充滿光芒、歡笑以及正面力量,我真的很想讓你們知道我有多感謝。」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安海瑟薇給自己33歲的人生座右銘

Text / Ren Photo / Anne Hathaway's Facebook、達志影像、marie claire uk 、marie claire japan

11月12日是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33歲生日,除了有許多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她自己也在個人臉書po出5歲時可愛的慶生照,更感性的打了一串文給所有支持她的朋友。
 
 
平常忙著事業和家庭兩頭燒,安海瑟薇說她要趁這個時候來感謝所有follow她臉書的人:「我真的不曉得當我在社群上展現我自己時,我應該要期待什麼,但我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卻非常的幸運能接受到你們的愛和支持。你們讓我的第32年仍是充滿光芒、歡笑以及正面力量,我真的很想讓你們知道我有多感謝。」
 
 
最後她還送上她最喜歡的老歌手Leonard Cohen《Anthem》中的歌詞,希望能夠指引她度過33歲,「Forget your perfect offering.There is a crack, a crack in everything.That’s how the light gets in.(別老惦記著完美無缺的志業,萬物都有裂縫,光才得以照進來)」
 
 
只能說安海瑟薇一路走來,不免遇到些批評聲浪,但是無論如何,她還是努力的把最好的作品帶給大家,她在事業上的盡心盡力才塑造出現在的成就,這些我們是有目共睹的,再次祝福女神,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