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Marie claire X Le Creuset 接力裙襬澎澎Run,名人簽名盤限時愛心競標

10月17日,美麗佳人雜誌舉辦了裙襬澎澎Run,受到廣大讀者們的熱情迴響,11月我們仍然為了乳癌防治關懷女性的公益議題不停歇,和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經典鍋具品牌LE CREUSET,共同推出了「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活動,邀請六位名人於LE CREUSET的粉紅色愛心瓷盤上簽名,並將簽名盤的競標款項全數捐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Marie claire X Le Creuset 接力裙襬澎澎Run,名人簽名盤限時愛心競標

Edit:Emily/Photo:經紀人

10月17日,美麗佳人雜誌舉辦了裙襬澎澎Run,受到廣大讀者們的熱情迴響,11月我們仍然為了乳癌防治關懷女性的公益議題不停歇,和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經典鍋具品牌Le Creuset,共同推出了「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活動,邀請六位名人於Le Creuset的粉紅色愛心瓷盤上簽名,並將簽名盤的競標款項全數捐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為乳癌防治盡一份心力。

活動一上線,網友們即熱烈競標,希望能搶標到明星們難得的簽名瓷盤,更難得的是做公益的珍貴善意。此次加入「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活動的名人有:王心凌、許瑋甯、謝欣穎、布魯斯、Tanya蔡健雅、李佳穎。

 

謝欣穎

謝欣穎在「裙襬澎澎RUN 」賽前,穿上澎裙鼓勵大家為愛而跑,同時也加入這次「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活動。

 

Cyndi 王心凌

演唱會在即,Cyndi 王心凌仍舊空出時間準備Le Creuset 愛心簽名盤,希望藉由愛心瓷盤能號召更多人關懷乳癌防治議題。

 

許瑋甯

許瑋甯得知「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活動即將上線,毫不猶豫的答應加入名人簽名盤行列,期待能用自身的力量,讓更多喜歡她的人能關心公益。

 

布魯斯

布魯斯的簽名盤在「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活動中鳴第一槍,首先上線讓網友競標,戰況在一陣激烈後圓滿結標,款項也順利全數捐出。

 

Tanya 蔡健雅

Tanya蔡健雅在音樂上的能量有目共睹,不僅用音樂帶給大家省思,也參與了「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希望能帶給乳癌患者更多正面力量。

 

李佳穎

李佳穎不只在「裙襬澎澎RUN 」當天擔任5公里組領跑員,以行動支持乳癌防治議題,也獻出了Le Creuset愛心簽名盤,讓喜愛她的粉絲能競標收藏。

 

再次恭喜標到Le Creuset愛心簽名瓷盤的網友們,讓這次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X Le Creuset「裙襬澎澎RUN 限時愛心競標」能溫馨落幕!我們不因善大、善小而有所不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期許能用媒體的力量,繼續關心女性議題、參與社會公益,感謝所有為了乳癌防治議題而努力的你和妳,我們才能將愛傳播出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