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怪獸們等好久!女神卡卡Lady Gaga:「我今年會推出新專輯。」

女神卡卡果然說到做到,她最新在個人IG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單曲〈Perfect Illusion〉,時間就在今年9月9日,先前她就答應粉絲們一定會推出新作,的確沒讓大家失望,各位敬請期待吧!

Text / Ren Photo / Lady Gaga's Instagram

小怪獸們等好久!女神卡卡Lady Gaga:「我今年會推出新專輯。」

2016/9/21更新

〈Perfect Illusion〉MV

2016/9/9更新

女神卡卡全新單曲〈Perfect Illusion〉


女神卡卡Lady Gaga唱而優則演,首次演出《美國恐怖故事》就拿下金球獎最佳迷你劇/電視電影女主角大獎殊榮,不過對小怪獸們而言,除了恭喜女神之外,最想知道的,還是究竟何時推出新專輯啦!而她也終於給出了答案。
 
 
「我今年會推出新專輯,但我還不會說是什麼時候,不過今年就會推出。」女神卡卡日前受訪時這麼說。而這張專輯的造型和曲風是否會隨著她現在的風格改變,她表示不確定,自己仍然在創作和尋找靈感。
 
 
2014年和東尼班奈特Tony Bennett合作推出爵士專輯《Cheek to Cheek》後,女神卡卡就沒有再推出音樂新作,接著就是認真投入演戲這條路,現在既然演戲受到肯定,卡卡可別荒廢演唱事業,趕快回歸歌壇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