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飛流」吳磊也參一咖!霍建華、劉詩詩2016年新劇《女醫明妃傳》

看完《花千骨》和《瑯琊榜》的人,接下來肯定要追《女醫明妃傳》,由霍建華攜手劉詩詩主演,而在《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萌翻一堆人的吳磊,這回也加入陣容,成為霍建華的兒子,又是一齣顏值破表的組合。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小飛流」吳磊也參一咖!霍建華、劉詩詩2016年新劇《女醫明妃傳》
吳磊在《女醫明妃傳》飾演霍建華的兒子
 
據說劉詩詩在劇中有多達30套的戲服,造型相當唯美,而霍建華也改當皇帝,換上明朝的華麗服裝,看起來霸氣又有威嚴,而兩人是繼《仙劍奇俠傳3》、《怪俠一枝梅》與《越姬》之後第4度合作,令人期待他們會再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近期《女醫明妃傳》的絕美劇照和預告都紛紛出爐,預計將於2月13日播出,故事主要描述譚允賢 (劉詩詩飾)從小耳濡目染,偷偷隨祖母學習中醫知識,不過當時明朝禮教嚴苛,女子地位低下不得從醫,但允賢憑借著對於醫學事業的癡迷和熱愛,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成爲了一代女國醫。而霍建華和黃軒則分別飾演明英宗朱祁鎮和明代宗朱祁鈺,兩兄弟都喜歡譚允賢,因而發展出一段三角戀情關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