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每天都像情人節!「最閃夫妻」王陽明、蔡詩芸的愛情之道

2015年在澳洲莊園浪漫完婚的王陽明和蔡詩芸,時常在臉書曬恩愛,對兩人來說,結婚之後日子並沒有比較不一樣,倒是Sunny每天早上起來時看到老婆時,心中才會浮現:「It's my wife!I'm married!」

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王陽明臉書、蔡詩芸臉書

每天都像情人節!「最閃夫妻」王陽明、蔡詩芸的愛情之道
 
 
 
被稱之為「最閃夫妻」,又能夠一直保持著熱戀的感覺,讓彼此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一般,他們的甜蜜相處之道究竟有那些呢?
 
愛就要說出來
對王陽明來說,情侶之間放閃是很正常的,自己和蔡詩芸就跟平常的couple沒有差別,如果喜歡對方,就應該要大膽的愛、勇敢的愛,「我愛你」請常常掛在嘴邊不要害羞。有時候Sunny也會適時的撒嬌,露出puppy eyes的眼神,也能調劑兩人的感情。
 
貼心舉動不可少
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常常都會不時都會為對方做一些貼心的小舉動,蔡詩芸透露不要看王陽明平常外表酷酷的,或是全身都是刺青,但其實私底下的他很紳士,不管是開車門或是禮讓的小事他都會做到。不過王陽明在蔡詩芸眼中就像小男孩,常常也需要別人照顧,有時候Sunny刺青後傷口紅腫,她也會幫她換藥或洗澡,而王陽明除了稱讚老婆很Sweet之外,他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尊重彼此,最重要的,也是如何讓對方變得更好。
 
在一起就是兩個人的事
情侶之間一定會有摩擦,不管是工作還是想法都是,不過王陽明認為雙方在一起,本來做的事情就是互相影響,磨合是過程也是成長,常常應該要去思考為何對方會有另外一個想法,或許也是為了自己好。而且想法不同就要說出來,要溝通才會更成熟。
 
 
一切只為對方
小倆口平常很喜歡冒險的行程,去年一起在南澳看鯨鯊,而王陽明還有另一個夢想是想看大白鯊,不過蔡詩芸則說自己的夢想就是「讓Sunny開心」,只要他想要去做的事,或是任何的冒險,什麼東西她都願意陪他、也為他去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