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回應性別歧視!f(x)Amber:「女生可以成為她想要的樣子。」

美籍台裔,遠赴韓國發展的Amber,是女團f(x)的成員之一,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走中性打扮,也留著一頭短髮,看起來帥氣又有個性,相較於其他團員水晶或是宋茜,個人風格強烈,在舞台上總是能一眼就看到她。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Korea、Instagram

回應性別歧視!f(x)Amber:「女生可以成為她想要的樣子。」
 
而一向活潑開朗的她,最近在IG上po出一段對話,明顯的充滿性別歧視,讓她也忍不住生氣了,對方問她說:「你什麼時候要變成女生?」Amber回應:「我一直都是女生。」她更在下方表示,一個女生可以成為她想要的樣子,並希望大家的觀念可以再開放一點。最後附上一句「你不能忽視這種歧視問題,必須要去修正它。」
 
 
說真的,誰說女生一定要穿裙子、留長髮,Amber的中性美也是女孩的一種表現,你可以說她有點男孩風,但可不容許質疑她的性別,做自己,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才是我們每個人該去追求的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