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迷妹們玩韓國必去!韓國最大娛樂公司SM豪華休閒中心開幕

天啊!不只是Bigbang、2NE1待的YG經紀公司充滿藝術風格的高級與舒適,EXO、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所屬的全韓國最大牌經紀公司更是不輸對手!編就是看中韓國在培養藝人之餘,依舊保持著全方面最佳狀態的能力阿,快來看看SM娛樂的豪華版公司吧!

Edit/Jyun Translate/의방 Photo/marie claire korea

迷妹們玩韓國必去!韓國最大娛樂公司SM豪華休閒中心開幕

SM娛樂經紀公司將公司的特色與氛圍,完完整整、原封不動的搬到新開幕的SM Communication Center,想把首爾時下的活力與生活風格,以更時尚的面貌展現。
今年三月,SM娛樂經紀公司將豪華休閒中心設在清潭洞的新大樓,除了SM旗下藝人,還開放給創作者、合作業者與一般民眾自由使用,又與喜愛的藝人接近了一步,怎麼能不興奮!

整體以SM商標的粉紅色為基本色調,中間混搭金色和大理石,營造出溫柔又不失幹練俐落的室內空間。一樓的空間作為餐廳兼咖啡廳使用的SUM Café,從蔬菜、沙拉、起司到肉丸料理與義大利麵,都是輕食小餐點。最有趣的構想是,以首爾飲食文化為概念所設計出來的菜單,「飯糕炸」套餐,同時享用三種首爾最具代表性的路邊小吃、還有弘大校門前方的辣炒年糕湯「was food」、「SUM 炸雞」餐點則重現了韓國古早味的炸雞口味,所有店內的小吃讓饕客在清潭洞就能來一場最道地的美食文化之旅。

吃飽喝足後,遊客可以到LAFETE精品花店欣賞和由攝影師安夏珍合作推出的作品,以SM旗下藝人的形象和首爾風景名勝做結合而繪出的「首爾十二景」等。來到這裡最重要的目的,當然是要看一下SM娛樂經紀公司的歷年作品,從專輯到聯名商品、藝術品等種類都有,不只是為了幫助上門來洽談合作的業者,更可以讓大家了解SM的特色。在龐大的作品集當中,當然少不了音樂,透過Super Junior和隨身音響品牌Astell & Kern的聯名款MP3播放器「AK Jr」,便可以欣賞到多達六百多首SM歌手的歌曲。

地下一樓是SUM Market,販售各種SM旗下藝人的聯名食物以及生活商品:EXO炸醬麵、Super Junior哈瓦那辣椒泡麵、東方神起松露玫瑰巧克力、少女時代爆米花、Red Velvet葡萄柚氣泡水等等SM和E mart的聯名食品,全部都造成搶購熱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