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破產姐妹》富家女要結婚了!貝絲貝爾斯Beth Behrs與6年男友互訂終生

《破產姐妹》富家女要結婚了!貝絲貝爾斯Beth Behrs與6年男友互訂終生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達志

在《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中飾演富家千金Caroline的貝絲貝爾斯Beth Behrs,現實中和男友麥克蓋拉迪斯Michael Gladis訂婚啦!
 
 
30歲的貝絲和麥克交往6年,麥克最有名的作品是《廣告狂人》,在劇中他飾演Paul Kinsey,最新貝絲在個人IG上宣布這個喜訊,她po出和男友的甜蜜親吻照,還有俏皮搞怪連拍,表示答應男友的求婚,更等不及要大肆慶祝一番了!
 
 
貝絲說男友選在朋友的屋頂上求婚,伴隨著夕陽,以及私人的爵士樂隊,望出去還能眺望曼哈頓,她說:「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忍不住流下眼淚。」
 
 
而戲外和貝絲也是超級好友的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也在IG分享喜悅:「我的寶貝要結婚了!恭喜兩個美麗的孩子,我等不及要和你們一起慶祝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