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的本質沒有不同!Ella為同志發聲:「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不需要向世人證明什麼。」

愛的本質沒有不同!Ella為同志發聲:「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不需要向世人證明什麼。」

Text  /  Ren  Photo  /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Ella臉書

 
Ella陳嘉樺這次擔任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大使,對此她感到很開心,希望能夠藉由自己的一點點力量來為同志朋友發聲,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世界,她說:「不管你的性向是什麼,當你可以拿真面目與世界連接的時候,才能真正得到自由與快樂。」
 
 
自己身邊有很多同志朋友,很有才華,心思甚至更細膩,也常常聽他們的故事,Ella表示想到會覺得心裡很揪心,因為明明知道他們如此美好,但卻有些痛是無法大聲說出來,甚至被理解,所以現在只要看到同志朋友勇敢向家人坦承性向,或是與另一半修成正果時,內心都會非常感動。
 
 
曾經也被女生示好過,不過Ella抱持著很正面的態度,認為能夠被喜歡、被疼愛都是值得感恩的事情,但她也表示,如果沒辦法回應對方的示好時,就不應該輕易地接受,「不能因為仗著別人喜歡你,就恣意的濫用他對你的好。」
 
 
和老公愛得甜蜜,Ella坦承小倆口當然會有吵架的時候,但她也認為,每次的爭吵都會越來越了解彼此,而不管是同性或異性,如果真的相愛,絕對不要輕言的放棄。對於現在單身的人,Ella也鼓勵:「生活的自在、開心,比有另一半更重要,要先懂得愛自己。」
 
 
曾經演出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扮男裝,Ella除了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夠挑戰更刻劃同志內心的作品,她分享看過印象最深刻的同志電影就是《斷背山》,尤其片尾男主角將自己與已故同性愛人的襯衫交疊那幕,即便雖然沒有什麼對白,光這個動作就讓她哭慘了,心裡替兩位男主角不能說出來的戀情感到很不捨。
 
第三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將於9月24日套票首賣,10月1日單場票開賣,請鎖定官方臉書「TIQFF 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