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吳慷仁: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份,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

在《一把青》中演出郭軫的吳慷仁,2016年順利拿下金鐘獎視帝,等了8年,他說自己從一個只有講幾個字的人,到現在能站上這個舞台,他激動表示:「我會更鬆、我會演得更好,我會再回來!」
吳慷仁: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份,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

Text /Ren  Photo / 吳慷仁臉書

在《一把青》中演出郭軫的吳慷仁,這回順利拿下金鐘視帝,等了8年,他說自己從一個只有講幾個字的人,到現在能站上這個舞台,他激動表示:「我會更鬆、我會演得更好,我會再回來!」 

除了謝謝《一把青》所有人,他也特別感謝曹瑞原導選擇了自己,給自己機會, 他表示在台灣拍戲很辛苦,賺不到什麼錢,很多人跑去內地,他希望留在台灣演戲的人要更努力,長官也能給演員更多的資源,電視台能開發更多不一樣類型的戲劇。

最後更鼓勵在場所有人:「在座的都是菁英,可是還有很多的演員在馬上可能5、6點就有通告,他們賺的錢不多,可是他們在等,像我以前一樣,我也在等,等在一個曹導這種導演的眼光選中了我,可是其他人沒有那麼幸運,我們需要的是多一點選擇,幫幫我們,我們可以更好,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份的,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