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全球性感王出爐!巨石強森:「當你能自在做自己時,自然就會散發性感。」

全球性感王出爐!巨石強森:「當你能自在做自己時,自然就會散發性感。」

Text / Ren  Photo / People、Dwayne Johnson

 
繼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亞當李維Adam Levine和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之後,《時人People》最新公布,「大隻佬」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成2016全球性感王!
 
 
44歲的他一身肌肉身材成了他的指標,從WWE走上影壇,演出《海克力士》、《玩命關頭》系列、《加州大地震》等,最新更和柴克艾弗隆演出《海灘遊俠》,除了演藝事業水漲船高,巨石強森本身也是個超愛家的好男人,不只愛妻寵女,對於毛小孩更是疼愛有加,反差萌讓人對這位Man爸加分到底。
 
 
拿下性感王的殊榮,巨石強森感到很榮幸,也相當感謝大家的厚愛,他在IG表示:「請記得,性感不是你能刻意嘗試去達到的事情,當你能自在做自己時,自然就會散發性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