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年底必看10大名人短影片!2016年度Instagram影片觀看率排行榜

在成為美圖社群軟體的Instagram上,從凡人到明星們都樂在其中的經營著自己的平台,今年改版後釋出的60秒影片功能,更是讓大家開始瘋狂上傳短影片,快來看看本年度最受歡迎前10大影片有哪些!
年底必看10大名人短影片!2016年度Instagram影片觀看率排行榜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US、Instagram

你喜歡的名人有上榜嗎?Instagram今年推出的短影片功能與限時動態,讓大家與明星和好友們拉近了距離,2016年底,快讓大家來看看本年度10大觀看數最受歡迎的Instagram短影片吧!

1. 賽琳娜(Selena Gomez)和美國7歲小女孩大跳她的歌曲

超過兩千萬人觀看,賽琳娜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台,與患有罕見疾病的美國7歲小女孩Audrey Nethery大跳她的新歌舞蹈,可愛的模樣讓所有粉絲都瘋狂了!


2. 賽琳娜一躍而下泳池,解放自由

影片場景在賽琳娜家裡舉辦的美國國慶日豪宅派對上,她和派對中的人打招呼後,一步步朝著室外的泳池走出去,背對著跳進泳池裡面,這樣的舉動讓許多羨慕不已!


3. 足球巨星梅西的小粉絲

這位世界盃足球巨星、阿根廷國家代表隊的足球員梅西,擁有大批粉絲愛戴,這回他在Instagram放上他的小兒子初學走路的模樣,小小的壯腿一步步跨在足球場上走路,投入哥哥和爸爸的懷抱中時,感覺下一位足球巨星就是他了阿!看到這一幕的粉絲們都跟著瘋狂,梅西的下一個接班人就讓他來吧! 


4. 賽琳娜正經的表情吃著甜甜圈

她拍下她正在吃著巧克力甜甜圈的影片,說道今天是世界甜甜圈日,和好友一起吃著甜甜圈膩在一起最幸福了! 

5. 賽琳娜釋出最新歌曲MV預告

這首<寵壞他們吧>MV預告釋出後,是本年度Instagram影片排行榜第5,影片中是她準備好要開拍MV的畫面,輕快的旋律與歌曲自然成為高觀看率的影片囉,還沒聽過這首歌的趕快去聽一下,好好享受這首的歌詞吧!  

6. Olivia Swift成為Instagram影片排行榜第6

是貓!誰家的貓兒登上Instagram影片排行榜第6呢?當然是今年話題不斷的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的貓Olivia Swift啦!癱坐在沙發上的Olivia,看到攝影機一靠近就抬起頭來看著鏡頭,軟綿綿的坐臥在沙發上看了就好可愛,儼然是經典的沙發馬鈴薯!不知道泰勒絲對於她今年唯一上排行榜的影片是她的小貓,會有什麼想法呀。 

7. 賽琳娜的甩髮日記

在世巡演唱會多倫多站後台,賽琳娜拍下了在妝髮前俏皮甩髮的動圖模樣,Q軟的甩髮動作,還標記了知名美髮品牌,準備擔任最佳代言人,美髮廠商應該從沒想過自己的品牌跟著賽琳娜這支影片一起成為排行榜前10吧! 

8. 可口可樂最強代言人賽琳娜戈梅茲

來到可口可樂辦公室前的賽琳娜,看到自己的人型立牌忍不住跟著舞動起來的模樣,絕對是本年度最佳代言人! 


9. 金卡戴珊和她兒子Saint West

和肯伊威斯特結婚兩年的金卡戴珊,生了一對兒女給他,影片上逗弄小兒子Saint West笑開實在太可愛,嘎嘎笑的聲音超級療癒,觀看率榮登前十絕對沒有異議!

10. 賽琳娜的大麥克與快樂兒童餐

第10名,又是賽琳娜沒錯,做為2016年度IG女王第一名的她,短影片排行前十就上了七個呀!!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到她吃相豪邁的表情相當療癒還是如何,觀看率整整就有1千4百萬,影片中她吃著上周才吃過一次的大麥克,旁邊的好友還拿著小孩超愛的快樂兒童餐,展現超親民的姿態,難怪大家都愛她! 


這下得來說說,2016年度的IG女王,就是擁有一億人次追蹤者的賽琳娜戈梅茲,24歲的她事業一路攀升,除了之前與小賈斯汀傳出的新聞讓更多人愛上賽琳娜的氣度,經常在Instagram po一些正能量的話語、紀錄自己的演唱表演和親民的生活型態,坐擁一億粉絲的她絕對實至名歸。在今年感恩節時她發了一則文在Instagram:「今年雖然經歷過很多困難,但也是我得到最多的一年,我學會知足與感恩,如今只想讓大家知道,我很愛你們,你們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感謝你們!」

讓我們繼續期待2017又是哪位名人能站上最高峰吧!

延伸閱讀

收藏